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砍45分76人不敌雄鹿 黄蜂翻盘胜森林狼靠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艾弗森拿下了NBA本赛季最高的45分,但76人却败给了雄鹿队;加内特又吃了败仗,他的森林狼在上半场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黄蜂翻盘,新秀鲍尔是黄蜂队的功臣。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7-雄鹿108

  艾弗森拿下NBA本赛季最高的45分,但这未能给76人带来胜利。

  里德为雄鹿拿下32分,乔-史密斯18分13个篮板,西蒙斯15分,毛里斯-威廉姆斯14分。

  艾弗森全场30投13中,罚球19投17中,全场得分超过了此前科比和阿里纳斯的43分,为本赛季最高。这是艾弗森对雄鹿连续6场得了30+,上赛季76人对雄鹿四战全胜,艾弗森平均每场得了45.2分。

  韦伯、亨特和萨尔蒙斯各得76人拿下11分,韦伯抢下10个篮板,亨特也抢下11个篮板。

  雄鹿队在第三节发飙,本节还有2分24秒时,西蒙斯投中三分,雄鹿完成17-2的攻击波,一举以76-71反超。尽管如此,艾弗森包办76人本节最后6分,将差距缩小。第四节76人一度将比分追成88平,不过里德率雄鹿队打出9-0的攻击波,雄鹿队在比赛还有3分50秒时以97-88领先。

  

森林狼80-黄蜂84

  黄蜂队在上半场落后了12分,但在新秀克里斯-鲍尔的率领下反败为胜。鲍尔在下半场拿下19分,全场贡献21分。韦斯特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13个篮板,PJ-布朗13分10个篮板,JR-史密斯12分。

  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德森三分球7投4中,拿下17分,奥洛沃坎迪11分8个篮板。

  终场前2分09秒,鲍尔投中三分,黄蜂队以77-74超出。安东尼-卡特三分不中后,鲍尔助攻PJ-布朗得分。格里芬抢到进攻篮板,为森林狼拿下2分后,将比分追成76-79,但此后森林狼连连投失,加内特的三分球不中,鲍尔抢到篮板,罚中一球后,黄蜂在终场前22秒领先4分。加内特两度为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黄蜂队罚球没有出现失误,韦斯特在终场前3.2秒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