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姚明不该成"软蛋" 火箭越来越不招人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火箭队主场88-100不敌太阳队,惨遭五连败。姚明只得到8分8篮板,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首次未能上双。

  ESPN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沃顿和迈克-布瑞恩担任现场解说。演播室内的几位ESPN评论员赛前点评了火箭队的现状,认为导致目前火箭队排名最后的原因有三:即麦蒂受伤、组织后卫表现不力和姚明没有进步。

  不过他们还是对火箭队的前景表现出了乐观,认为:“麦蒂复出之后火箭队依然将会如期出现在季后赛中。”

  几位解说在比赛中特意谈到了今天得不到足够支援,自己也发挥一般的姚明,“姚明有7英尺6英寸的身高,理应表现出统治力和攻击性,而不应该成为“软蛋先生”(Mr. Softy)。”这是他们的普遍观点。

  在

火箭队最终不敌太阳遭遇五连败之后,ESPN的格里格表示:“
火箭队
现在出现了很严重的、长期的问题,即使麦蒂回来,他们依然缺少足够的角色球员提供支持。看他们的比赛越多,你就会越不喜欢他们。现在的火箭队已经不是去年范甘迪手下的那支火箭队了。”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