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半场得零蛋火箭负太阳 惨遭五连败继续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01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没有麦蒂就是不行,火箭队本赛季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6战6败。

  北京时间11月24日,火箭在主场也挡不住太阳队的攻击,以败88-100败下阵来,遭到了5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

  姚明表现平平,上半场一分未得,全场只得8分8个篮板,创下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
新低,本赛季首次得分未能上双。火箭先发五虎中只有赫德达到两位数,他得了15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森拿下23分,斯威夫特11分12个篮板,巴里11分12个篮板。火箭队全场没有一次盖帽。

  太阳队先发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詹姆斯-琼斯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19分,纳什15分14次助攻,马里恩19分12个篮板,迪奥17分10个篮板6次助攻,贝尔和吉姆-杰克逊各得11分。

  马里恩一开场就投中三分,太阳队以11-2开局。首节打了一半后,太阳队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本节还有6分13秒时以19-7领先12分。看到主力阵容在比赛中的表现如此糟糕,范甘迪先是用老巴里换下了在纳什面前显得有些捉襟见肘的新秀赫德,仍然不见效果后,范甘迪将姚明和韦斯利换下,用霍华德,斯威夫特,巴里,赫德和安德森打小个子阵容,和对手比拼速度。这招在场上起到了不错的效果,霍华德,巴里和赫德连续投篮命中,马上缩小了双方在分差。第一节

火箭以19-25落后,姚明首节出手两次都没有命中,一分未得。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范甘迪还是用小个子阵容和太阳队比拼速度。本节开始后不久,火箭队将比分追成25-28,不过吉姆-杰克逊马上投中三分,为太阳队拉开差距。太阳队以35-27扩大优势后,斯威夫特投篮中的,威斯利很快也投中三分,火箭队打出7-0,将差距缩小到1分。姚明本节连出手机会都没有,还是一分未得,不过有一次用屁股来完成的怪异“助攻”。纳什断球后落地不稳,将球往界内一抛,正中姚明臀部弹到场内,眼疾手快的安德森抢到皮球,上篮得手,火箭队将比分追成40-49。上半场火箭队以46-56落后。

  太阳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12分,火箭队终于如梦初醒,鲍文和安德森连续三投中的,火箭队打出15-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15秒时将比分追成63平。姚明终于在这波攻击中首次投篮中的,赫德则投中三分球,一人得了5分。不过火箭队的防守还是不行,詹姆斯-琼斯马上连续为太阳队投中两记三分球,太阳队打出9-0后又将比分拉开。前三节结束时,火箭65-75落后。

  比赛还有7分11秒时,安德森中投中的,火箭队将比分追成77-84。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纳什马上远投中的,接着贝尔和吉姆-杰克逊连续投中三分,太阳队打出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56秒时以93-77扩大优势。这波攻击打得火箭抬不起头来,此后再也没有机会,撤下了全部主力。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现场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