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场上如昙花一现 太阳三分球让火箭缴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55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太阳和火箭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太阳队进攻不中,姚明篮下强攻,球被打出了界外,巴里中投命中,给火箭队开了一个好头。

  此后太阳队的豪斯也用一个擦板投篮回敬了两分,两队的分差依然保持在10分。赫德投篮命中,看来火箭队在第四节又找回了手感。接下来鲍文一次断球之后的快攻上篮居然不中,这可是初中篮球就必备的技巧啊。

  接下去太阳队进攻得手,范甘迪这个时候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中投得手,看来今天姚明的体力分配的比较合理。在太阳队的进攻中,吉姆-杰克逊投中一个中投,火箭队仍然以10分的劣势落后。

  之后姚明助攻琼-巴里,巴里负角度中投命中,

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此后
火箭队
又造成了太阳的一次进攻犯规,巴里将皮球传给姚明的时候被断球,球权重新回到了太阳队手上。纳什三分命中,太阳队已经领先了11分。之后火箭队投篮不中,太阳队迪奥突破造成了巴里的犯规,太阳队继续进攻却没有得分。

  火箭队展开反击,安德森中投命中,火箭队以75比84落后9分。接下去纳什被断球安德森又一次中投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纳什接下去用一个两分球将功赎罪,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赫德之后传球被断,好在太阳队也没有得分,火箭请求了一次20秒的短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太阳队的三分也没有得分。赫德中投不中,两队的分分差依然是9分。拉贾-贝尔之后三分命中,姚明单打不中,太阳队已经领先了12分。吉姆-

杰克逊之后由投中了一个三分,火箭队和太阳队的分差已经拉大到了15分,范甘迪只能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用斯威夫特换下了姚明。巴里突破后上篮不中,太阳队之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两罚一中。安德森在投中一个三分球之后,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3分。诺里斯之后突破造成了太阳队的犯规,诺里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诺里斯罚球两罚两中,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11分。太阳队之后三分不中,赫德在三分线里面一点起跳投篮,想要骗对手犯规。可惜犯规没有骗倒,球也没有进。当迪奥再度投进两分之后,火箭队大势已去,比赛基本上成为了垃圾时间。最终火箭队以88比100输掉了比赛。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8分8个篮板,安德森拿到了23分和9个篮板,赫德15分10个篮板,拿到两双,斯威夫特也拿到了11分12个篮板。太阳队有六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