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老板:不提前放加内特走 愿为总冠军多花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NBA里到处都在流传着森林狼当家球星凯文-加内特要转投他队的消息。但近日,森林狼的老板格伦-泰勒却在所有对加内特感兴趣的人头上泼了一盆凉水:森林狼不会把把加内特交易出去!

  这个“不会”不仅仅是说这个礼拜不会或这个月不会,而是就算在整个赛季期间,都没有这个可能。照泰勒的意思,如果非要在这个“不会”前加个期限的话,那他希望是“
永远”。

  “起码在加内特目前这份合同到期之前,我没有任何想要把他交易出去的打算。”泰勒昨天在接受一次电话采访时表示,“我本想说我永远都不会把加内特送走,但我现在只能说起码在他合同期内我不会这么做。因为在那之后,很多事情就不是我一个人能控制得了的。”

  加内特和

森林狼目前的这份合同要到2008-09赛季才到期。作为狼队的当家球星和顶梁柱,加内特不仅曾将球队带入过西部决赛,他自己也凭借出色的表现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鉴于目前互联网上有关加内特转会的流言四起,泰勒感觉有必要站出来澄清一些事实,并对加内特的去留问题做一个明确的表示。很显然,如果狼队缺少了加内特,那他们将瞬间沦落为一支人见人欺的烂队。而森林狼之所以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一直都能吸引球迷们的目光,主要原因(恐怕也是唯一的原因)就是有加内特的存在。对于这样一位如此具有市场价值的球星,泰勒当然不可能轻言放弃。所以他的表态也就显得十分明确:加内特将继续留在明尼苏达。

  其实,加内特转会流言的产生都始于上周“狼王”在接受TNT记者采访时发表的一番对球队高层不满的言论。而之后查尔斯-巴克利的分析评述又夸大了那些言论所产生的影响(巴克利说“狼队需要把加内特给换走”),再加上森林狼目前战绩平平,眼看又有要与季后赛无缘的趋势,种种因素掺杂在一起,让加内特这次的转会风波愈演愈烈。

  而不少分析家、评论员也正好借此在报纸和互联网上兴风作浪,大谈特谈加内特接下来有可能的去向。甚至还煞有介事的分析出活塞、尼克斯、网队和勇士是最有可能得到加内特的球队。但他们忘了一点,不是其它球队有钱、有资本就能得到一个球员的,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球员现在所效力的球队身上。

  “我不认为到现在为止有任何人、任何球队曾打电话给我们询问过此事。”泰勒说,“我必须告诉大家,我还没有接到任何一支球队方面的实质性的电话来和我们谈论加内特转会的问题。但我们倒是已经接到了无数媒体方面打来的电话。”

  泰勒同时也否认了麦克海尔或球队总经理吉姆-斯塔克接到类似电话的可能性。此外,他还重申了上周五对记者说过的话,那就是尽管加内特对球队上个赛季做出的一些决定表示非常的不满,但他本人从来没有主动提出过想要离开球队的想法。

  “凯文是感到有些挫败感。”泰勒说,“不过听别人说话要听完整,他同时也说了,‘不,我希望能继续留在这儿。我们将一同通过长时间的努力去渡过难关’,球迷们现在听到的都只是流言,但这让他们感到有些紧张,甚至就连加内特自己也有些紧张。但没有人需要过多的去担心这个问题。”

  目前还流传着一种说法是泰勒将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把加内特送走,好让这位成名多年的球星有更好的机会去争夺总冠军,但森林狼狼老板表示:“与把加内特送走相比,我更情愿花更多的钱让他在这里拿到总冠军。”上赛季森林狼在球员工资上一共花费了7100万美元,但他们本赛季只用付6100万,这也让狼队在NBA工资榜上从前5名掉到了第15位。

  泰勒还指出,就算森林狼愿意将加内特放到球员交易市场上,其它球队也很难轻松的把他揽到自己帐下。在这个赛季后,“狼王”接下来三年的工资总价值将达到6600万美元。对于一支好球队来说,由于受到薪金封顶的限制,他们如果想签到加内特,就必须放弃队内其他一些优秀的球员,而这样他们又会失去竞争总冠军的砝码。“而加内特肯定是不愿意屈身到一支烂队去的。”泰勒说。

  就在这次电话采访结束之前,泰勒又再次对记者叮嘱道:“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们不会将KG卖掉!”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