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步卡特后尘传言满天飞 篮网力劝狼王聚首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队的当家球星凯文-加内特正逐渐成为去年的文思-卡特。针对“狼王”转会的流言现在弥漫了整个NBA。而在所有对加内特感兴趣的球队当中,最受人们关注的当属纽约尼克斯了。

  一条从互联网上流传出的消息称尼克斯和活塞现在成为加内特最有可能的新东家。但消息的来源同时也承认加内特不会在本赛季就被交易,不过如果森林狼今年无法打入季后
赛的话,那就不能排除明尼苏达会换走他们的球队支柱。

  就许多NBA专家看来,目前最有可能去和

森林狼做交易的球队只有7支,分别是尼克斯、网队、活塞、湖人、公牛、
步行者
和勇士。因为他们都有足够的金钱去让加内特和森林狼的合约提早结束。而一旦加内特成为“可卖品”时,这位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大前锋将无疑成为球员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争夺对象。

  尼克斯在这其中的优势就在于他们还有足够的工资空间去吸收可能和加内特一同被交易来的球员,包括神投手泽比亚克和后卫哈德森。而这两位球员身上同样也背负着不菲的合同。至于公牛,他们也有不错的条件来吸引“狼王”,首先是加内特的高中阶段就是在芝加哥度过,另外,公牛那些年轻又富有天赋的球员们也会让森林狼的管理层产生兴趣。而在过去的两年里,网队也一直没有停止过劝说加内特前往新泽西,那里有加内特的好朋友杰森-基德。

  不过除了加内特之外,尼克斯还盯上了刚刚因为对教练不满而遭球队禁赛的开拓者大前锋鲁本-帕特森。这位外号“科比终结者”的坏小子由于出了这档子事,看来在开拓者的时间也不会太长了。而尼克斯也有意用马里克-罗斯来和开拓者做一次交换。不过开拓者方面似乎不想再吸收一个身上有长期合同的老将。帕特森的合同则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就到期了。

  “我知道有些人会觉得我是个对主帅不敬的坏小子,但我考虑的只是如何能够赢得比赛。”帕特森说,“我也不希望自己表现的很疯狂或很糟糕,但老实说,如果开拓者还继续现在这样的打法,那他们在以后的三到四年里也不会有任何的好转。”

  但不管尼克斯最终能否如愿得到帕特森,他毕竟还只是个小角色,“微笑刺客”托马斯的终极目标显然还是在加内特身上。上个赛季,尼克斯虽然也曾出高价想将卡特纳入麾下,但托马斯的报价最终还是不敌

新泽西网队。那这次,他们还会重蹈覆辙吗?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