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城媒体:火箭5分钟输掉比赛 扣将表现成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菜鸟赫德出人意料的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姚明也添上了20分和6个篮板,但是火箭队依然在北京时间11月23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以93比102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在比赛结束之后,休斯顿当地的著名媒体《休斯顿纪事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队现在迫切的希望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将他们摆在领先的位置还不够,他们
要将这个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

  因此,在展示了43分钟自己的能力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之后,火箭队在最后的五分钟告诉了所有人为什么他们会遭遇四连败。这次击败他们的是达拉斯小牛队。火箭队的后卫德里克-安德森表示:“我认为我们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是我们在最后关头做的非常糟糕,有一些进攻执行上的问题,他们抢到了很多进攻篮板球。只有当你打出很好的防守的时候你才能抢到篮板球,他们就做到了这点。我认为我们打的非常努力,但是这是你必须要做到的事情,不光光是要努力,我们还要打的聪明,并保持稳定。”

  在今天的比赛中,

火箭队在进攻中就不够聪明,而且在防守中也不够稳定。尤其是在篮板球上,这也直接导致了他们无法在比赛中获胜。

  

火箭队已经他们自己赢得了机会,赫德几乎在得分上弥补了麦克格雷迪缺阵带来的损失。赫德在比赛中17投9中,拿到了28分,比他之前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超出了17分,此外他还贡献了7个篮板和3次助攻。

  赫德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在比赛中很有信心,我会将皮球投进。我只是投中了一些球而已,比赛不光光是一个人的事情。麦蒂不能上场,因此很多人都需要站出来。”

  安德森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中也表现不错,他全场10投7中,拿到了对于火箭队来说至关重要的19分。尤其是在比赛还剩下6分半的时候,安德森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帮助火箭在比赛中将比分追成了86平。

  不过斯威夫特之后在比赛中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三分球居然投出了一个三不沾,直接导致了火箭队在比赛中的崩溃。在比赛最后的五分半时间内,小牛队打出了一个13比6的小高潮,彻底击溃了火箭队。范甘迪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们在篮板球上被对手击溃了,他们还通过运球过人撕开了我们的防守。”

  的确,在小牛队进攻的时候,他们大多数时候是利用突破来破坏火箭队的防守。因此当他们投篮不中的时候,小牛队的球员依然能够抢到进攻篮板,并补篮命中。反观火箭队,在斯威夫特的三分不进之后,赫德也仓促的出手三分不中,接下来还有一次失误。

  不过,火箭队在比赛中还是有表现突出的一面的,他们在上半场曾经一度领先过12分。不过火箭队仅仅凭借这些东西是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的,他们在追近比分之后却无法一鼓作气,让火箭队最终付出了失利的惨痛代价。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