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中场怒斥骂醒小牛 诺天王得意打得烂照赢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火箭队客场93-102不敌小牛,遭遇四连败。这场胜利使艾弗里-约翰逊的常规赛主场战绩提高到13场全胜,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

  “我们尽量让自保持出色的主场战绩,”后卫德文-哈里斯说,“去年我们并不是一支非常好的主场球队,今年我们希望告别那种情况。”

  “好的球队会保护好自己的主场,”砍下31分的诺维茨基说,“我们现在还没有打出最好的篮球,但我们依然可以找到胜利的方法,这非常好。”

  尽管

火箭队目前在西部垫底,但小牛今天赢得并不顺利,
火箭队
开场后曾经一度控制了局面,到第二节一度领先小牛12分。小牛队在下半场才靠诺维茨基和特里的神勇表现夺回了主动权。而起到关键作用的是主帅“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中场休息时对球员的一番训斥。

  “约翰逊教练中场休息时给了我们一顿严厉的训话,”霍华德赛后表示,“因此我们下半场做到我们需要做的一切。”

  “他们上场后狠锤了我们一番,”艾弗里-约翰逊说,他认为小牛队因为赛前媒体的一片乐观声而轻敌大意了,“有时候我们老是听取了错误的声音,火箭队现在也许是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我想这场比赛之后我们的球员会好好听我的话,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球队了。”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