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达拉斯媒体:小牛开局像待宰火鸡 美航中心仍是禁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火箭队客场93-102不敌小牛,遭遇四连败。赛后《达拉斯晨报》点评了这场比赛:

  小牛队开场一上来就像一支等待被人宰割的感恩节火鸡,前九分钟内无法抓到一个篮板,被火箭队的赫德打得落花流水,然后他们才开始找回自己。

  诺维茨基、特里挺身而出,小牛主场就像一个难以攻克的堡垒,在第二节一度落后12分之后,小牛队开始了反击,最终102-93击败火箭队,证明了美航中心球场依然是一个让来访者难受的地方。

  这场胜利使艾弗里-约翰逊的常规赛主场战绩提高到13场全胜,而自从他担任小牛队主帅以来,主场总战绩为24胜4负,距离NBA历史上执教生涯前30场主场的最佳战绩纪录仅差两场胜利,阿尔-塞维1949年曾在带领锡拉丘兹队取得26胜4负的战绩。

  小牛队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曾在主场输给

火箭两场,但在常规赛中,美航中心球场依然坚固。小牛今天的胜利要感谢全场的55次犯规和72次罚球,不过他们还是尽自己的全力去拿下了六连胜,而
火箭队
则遭遇4连败。

  小牛队上半场在篮板球上曾经以0-10被火箭彻底击败,第一个篮板球还是在中圈附近得到的,他们前15罚9失,前两节就让赫德拿下16分刷新了他的NBA生涯新高。在一支西部垫底球队面前上半场一度落后12分。火箭队缺少了麦蒂,但在三节比赛里打得犹如一支强队,一点没有拖泥带水。

  终场前7分钟双方打成了平手,但诺维茨基连得5分,带领小牛打出一个6-1的小高潮,小牛队因此得到了喘息的空间,在今天砍下28分的火箭新秀赫德投中一球后,哈里斯跳投得手,迪奥普连续命中四个罚球,98-89领先的小牛就此奠定了胜利。当然除了诺维茨基外,小牛队后来居上的功臣还有砍下29分的特里和15分11篮板,在下半场表现出色的约什-霍华德。

  不管如何,小牛的主场依然还是对手的禁地,即使他们赢得并不漂亮,没有多高的欣赏价值。

  (雅各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