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领队郑海霞的冠戒最大 前女国手第一人最爱唐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6 新京报

  本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田欣欣)虽然不是队员,但担任八一女篮领队的郑海霞可以说是最快乐的人———她的冠军戒指比任何球员都要大许多,镶的钻石也最多,共有145粒钻石,而18K金托也重达31.82克。并且郑海霞的戒指还有一处与队员不同,在W和B中间也镶嵌了一粒钻石,代表她除了获得WCBA总冠军,也是效力WNBA中国女子第一人。

  已经参军26载的郑海霞昨天一身紫色唐装出现在开幕式上,脸上也时刻挂着笑容,
“我很喜欢唐装,因为我是中国人嘛。这身唐装也是我新做的,还一次没穿过呢。”海霞把戒指小心翼翼地放到盒子里,“倒不是怕钻石掉下来,这枚戒指是对我们八一女篮这么多年来的一种肯定。”

  “其实这些队员都不容易,全运会和联赛,几个月都不能回一次家。”海霞低下头,在记者的耳边笑着说,“要不是感情基础好,可能都产生危机了!”

  谈起最近饱受争议的李亚光,郑海霞说:“我看了网上很多关于他的评论,我觉得有些很不客观。我们应该多给他时间,几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我们是中国的队伍,你看美国队什么时候请过外国教练,但我不能说外国教练不好。原来我们打

澳大利亚都赢五六十分,都不愿意与她们打,她们的一些打法都是学习我们的。但此一时彼一时,人家通过去美国高水平联赛打球,联赛、国家队的水平也提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