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不满扣将浪费姚明机会 姚明:我们能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59 新浪体育 ©
范帅不满扣将浪费姚明机会姚明:我们能走出困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1月23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以93比102输给了小牛队,从而在最近的比赛中遭遇了四连败。新秀赫德帮助火箭队拿到了28分,姚明拿到了20分6个篮板。但是这一切都无法帮助火箭队获胜。

  在谈到两支球队不同的时候,范甘迪表示:“我想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在篮板球上面被彻底的击败了,而且他们还通过运球突破击败了我们。”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火箭打得一团糟,谈到最后五分钟的糟糕表现的时候,火箭队的老后卫琼-巴里表示:“我们无法防住对手,也抢不到篮板球。当我们防住对手的时候,他们能够抢到进攻篮板。特里有一次二次进攻得分,诺维茨基也有一次这样的机会,他们两人投中的都是三分球。这种情况,球队很难获胜。”

  在最后的时间内,斯威夫特在三分线外居然鬼使神差的出手,结果投了一个三不沾,

火箭队错过了追赶比分的最好机会。在比赛结束之后,范甘迪明显对斯威夫特有些不满,他表示:“斯威夫特理解错了将皮球交给他的意思。很明显这不是一个好的投篮机会,这是让他在外线吸引对方的防守,姚明那个时候在禁区内无人防守。但是他却投了三分。”

  可能姚明在下半场比赛中的糟糕表现是队友对他失去信心的原因所在,在谈到上下半场自己表现的时候,姚明表示:“是的,完全不一样。在上半场,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并知道队友们会在什么位置。我们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因此我们需要站出来得分。”

  不过对于自己以后的表现,姚明还是充满了信心,姚明表示:“我要找到一个得分和防守的方法,不管麦蒂是否在这儿。虽然开局非常糟糕,但是我们能够找到走出这种困境的方法。”

  今天

火箭队唯一的亮点就是赫德的表现了,不过范甘迪对于他的表现似乎仍然不太满意。范甘迪赛后表示:“还行吧,毕竟这不是个人的比赛,是要帮助球队取得成功的比赛。我们现在有很多要求,他在比赛中非常努力,赫德在尝试帮助球队成功。”

  话说回来,给一个新人这么大的压力,范甘迪自己难道就完全正确么?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