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叹难挡开拓者3剑客 埃迪-琼斯抱怨队友不愿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开始前,彻底换面的开拓者便颇受人们期待,而经历了开季数场比赛的磨合后,这支青年军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北京时间11月23日,凭借着迈尔斯和兰多夫的出色表现,开拓者出人意料的以95-87客场击败灰熊队。

  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兰多夫全场只抢下了2个篮板,而今天他却有20分、13个篮板进帐,另外迈尔斯关键的22分也成为了开拓者取胜的关键。

  “兰多夫每场比赛都能取得20分10个篮板,所以我们根本不用担心他和迈尔斯。”替补后卫迪克森说:“我们所担心的就是其他球员能否给予有力支持帮助他们俩打出水准。”

  迪克森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便是球队所需要的那种角色,他全场拿下20分,其中在最后时刻他更是连得9分,而迈尔斯也在防守中交出了3次断球以及2次封盖。

  “迈尔斯打出了惊人的水准,兰多夫和迪克森也同样如此。”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说:“一旦你的队中有3名球员在比赛中做足贡献,那么你就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巴蒂尔拿下了灰熊队中最高得分21分,迈克-米勒则有20分进帐(14投8中,三分球7投4中),而核心加索尔拿下18分及16个篮板,“我们今晚在防守上做的并不好。”灰熊后卫埃迪-琼斯说:“这一点非常明显,几乎没有人愿意为了胜利而打出漂亮的防守,我们在这方面有些差距,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为了胜利不惜一切代价。”

  除了米勒外,灰熊队的其他后卫几乎都不在状态,琼斯和斯塔达迈尔总共加起来20投仅中5球,而替补控卫鲍比-

杰克逊更是7投全部偏出。

  “我们今天的投篮感觉实在太差了,而对手的防守又做的非常出色。”灰熊主帅弗拉特罗说:“尽管我们也有过一些出色的防守,但对方总是能够再一次将球投中。”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