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精神助骑士创29年最佳 对手叹小皇帝能拿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凭借着“小皇帝”詹姆斯的又一次惊人发挥,骑士队主场以115-93狂胜凯尔特人。

  全场比赛詹姆斯总共轰下36分,而后卫拉里-休斯也有25分进帐,两人的出色发挥帮助骑士取得了惊人的8连胜,毫无疑问这支年轻球队已经一跃成为了近期联盟中最热门的球队之一。

  “我们配合的非常好。”詹姆斯说:“这是我第一次感到这支球队的伟大,因为队友们打的真的太好了。”

  超乎想像的表现令他们取得了自1976-77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季成绩,“我们并没有感到自己本该输球。”休斯在谈到与詹姆斯配合时说:“这就是詹姆斯的精神,同样也影响到了周边的每一位球员。”

  古登尽管在得分上只有13分入账,但他却抢下了15个篮板,而明星

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也贡献了19分。可以说全队的稳定表现使骑士队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几乎场场都以巨大的优势击败对手,而上周面对骑士的比赛是他们获胜差距最小的一场,但对手还是整整输了15分,“我根本不用在场上大声叫喊。”主帅迈克-布朗说:“有詹姆斯和休斯在场上呢,而其他的球员都试图给他们喂球。”

  事实上凯尔特人队的几位主将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里奇-戴维斯一人拿下27分外加15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和布朗特分别贡献24分和21分。第三节中戴维斯的三分命中曾一度将双方差距缩小至2分,但詹姆斯的单节狂取15分以及骑士队在第四节接近5成的命中率彻底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

小皇帝”的表现,凯尔特人主帅里维斯也显得心服口服,“和去年不同的是他现在将其他队友也一同融入进了战术中。”里维斯说:“他一口气便拿下了36分,如果他再自私一些的话拿下50分绝对没问题,但骑士队就有可能输球了。”

  比赛中的一段小插曲令凯尔特人大将皮尔斯依旧耿耿于怀,在一次快攻中,他为了阻止詹姆斯的快攻得分而不得不强行拉住他的手臂,但詹姆斯仍就跌跌撞撞的将球投入,而完成这次不可思议的得分后,“小皇帝”还对着皮尔斯大肆摇头像是在提醒对手他很难被拦下,“他是一位非常强壮的球员,很显然当你拦截他时就必须对他犯规更狠些。”皮尔斯说。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