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换加内特并非最佳选择 洛杉矶是姚明更好去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3:36 新闻午报

  如果说休斯敦适宜居住的话,洛杉矶则更适合一个人的发展。明星云集的好莱坞,方圆百里的唐人街……当然,最让职业篮球运动员神往的还是湖人队。毕竟,谁不想成为叱咤风云的新“鲨鱼”呢?

  姚明正是“禅师”眼中最佳的“鲨鱼”接班人。今年夏天,“禅师”公开宣布欢迎姚明加盟湖人,“姚明是我最欣赏的中锋之一,他将是湖人复兴计划中的一颗重要棋子。”
当时,赞成姚明改投湖人的也大有人在,很多专家都指出:范甘迪从来就不是一个出色的中锋教练,他无法让姚明的威力得到充分发挥。

  洛杉矶还有庞大的华人社区,那里有中文的报纸和电视台,姚明和他的家人可以找到更多的朋友。

  假如“姚明交换加内特”从流言变成现实,姚明还真不如选择洛杉矶,这里对他的球技和个性成长都比休斯敦更加合适。   -记者|孙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