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该扣不扣招批评 关键时刻火箭还是想念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18 新浪体育 ©
姚明该扣不扣招批评关键时刻火箭还是想念麦蒂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火箭队在客场以93-102不敌小牛,遭到了4连败。火箭新秀海德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和7个篮板,姚明17投仅6中,得了20分6个篮板,安德森19分。诺维茨基拿下31分7个篮板,特里29分,约什-霍华德15分11个篮板,丹尼尔斯也得了10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彼得森和弗利担任现场解说。

  第三节进行到5分钟左右,特里上篮得分,让小牛63-58扩大优势,“姚明不得不在特里上篮时后退,避开对手,因为他已经四次犯规了,所以姚明避开特里是聪明的,防小个突破是容易犯规的。特里上赛季就让火箭很受伤,他今天再次承担了攻击火箭的重任,反复将匕首插进火箭队的胸膛”。

  姚明第三节结束前4分50秒左右进攻不成,“姚明想扣篮,但是被迪奥普盖了,这个球可不是典型的姚明啊,这种球肯定会让现场观众欢呼的,让他们继续为主队疯狂支持”。

火箭第三节结束时74-77落后。

  第四节开始3分40秒左右,海德一个三分球和一个上篮,拿下5分,“看看这个小伙子吧,让我们想到了新秀赛季时的莫布利了,姚明也打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姚明终场前3分钟跳投不中,接着又上篮不进,彼得森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气愤,“姚,这个球,你就应该扣啊,说过多少次了,应该扣的,还有打三分的机会。这个球没进,让火箭很痛啊,这两个球可能是致命的。本来可以将差距缩小到3分的,姚明下半场到现在10投才2中。”

  小牛逐渐拉大差距,“我们需要麦蒂式的神奇,但是麦蒂却不在场上,关键时刻的关键进攻无法打进,麦蒂不在场上,火箭还是缺少了一锤定音的人物”。火箭最终再次输掉了全场比赛,遭遇四连败。

  彼得森总结了全场比赛,“下半场争抢篮板球不利刺痛了

火箭队。今天姚明得到了一些帮助,德里克-安德森和海德在进攻上都做出了一些贡献。这场比赛火箭的努力和表现还是值得鼓励的,也让人看到了希望,尤其是新秀海德。但是结果让人失望,其实,火箭在终场前4分钟左右还有机会,不过,关键时刻的一些表现断送了全场的努力。”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