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斯威夫特暴扣二号中锋 菜鸟发飙得分压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火箭和小牛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穆托姆博接到安德森的传球,穆托姆博双手扣篮得手,穆大叔终于也有了发泄的机会。之后小牛队的丹尼尔斯也回敬了一个中投,斯威夫特马上在篮下投篮得手,火箭队以31比21领先了10分。

  之后丹尼尔斯面对安德森跳投得手,还造成了安德森的犯规,不过他加罚不中。此后斯威夫特投篮被丹皮尔盖帽,鲍威尔投篮命中,小牛队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之后赫德上篮
命中,看来这位新秀在今天的表现相当出色。小牛队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丹尼尔斯跳投命中,

火箭队赫德三分不中。小牛队进攻,哈里斯上篮得手,在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获得了加罚的机会。看到小牛队的追分势头太猛,
火箭队
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哈里斯加罚不中,但是小牛队抢到前场篮板。好在之后裁判吹了小牛队一个三秒违例,火箭队进攻。之后斯威夫特在篮下接到篮球,他跨前一步,在丹皮尔头上一个扣篮,还造成了丹皮尔的犯规,斯威夫特加罚命中,火箭队以36比29领先。

  特里用一个中投命中,火箭队继续进攻。斯威夫特在进攻中造成了对手的阻挡犯规,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以37比31领先。接下来诺维茨基的投篮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诺维茨基罚球两罚一中,小牛队重新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火箭队此后进攻不中,不过老巴里断球成功,赫德上篮得手,火箭队以39比32领先。之后火箭队在防守中犯规,霍华德两罚两中,火箭队以39比34领先。

  在火箭队的进攻中,赫德妙传穆托姆博,穆托姆博上篮得手。特里投篮不中,火箭队在进攻中失误。诺维茨基进攻被断球,巴里想和斯威夫特进行一个空中接力,不过斯威夫特将皮球扣飞。此后小牛队在进攻中中投命中,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斯威夫特在篮下双手扣篮得手,火箭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可能是太兴奋了,斯威夫特在防守中对丹皮尔犯规,丹皮尔罚球两罚不中,姚明也重新上场。

  在火箭队的进攻中,姚明单打丹皮尔转身跳投命中,火箭队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之后小牛队进攻失误,霍华德上篮居然不中,诺维茨基反过来拿到两分,火箭队以45比38领先。安德森在中投命中之后,火箭队以47比38领先。小牛队此后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安德森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以50比38领先了12分。之后姚明在防守中又领到了一次犯规,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重新回到了场下,霍华德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安德森之后投篮不中,特里投中三分。之后他又断球成功,小牛队一下子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火箭队请求了一次短暂停。

  暂停之后,赫德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虽然之后霍华德投中了一个两分,不过赫德突破造成了丹尼尔斯的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姚明投篮不中,特里投中一个三分球,小牛队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火箭队以53比4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5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赫德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