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后卫接连倒下 只剩四老一小苦撑"菜鸟"临危受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火箭队客场挑战小牛队,对于后场捉襟见肘的他们来说,最近坏消息是接踵而至。火箭队今天宣布,后卫苏拉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了背部手术,锋卫摇摆人格罗夫刚刚接受了膝部手术,新赛季刚换来的后卫阿尔斯通则由于腿伤无法上场。

  此外,麦蒂今天也因为背伤无法出战小牛,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本赛季第五场缺阵
。在此前的10场比赛中,他缺阵4场,火箭队输了7场。

  32岁的苏拉在不到两个月内进行了第二次手术,何时能够复出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定的时间表,甚至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苏拉本来预定是火箭的首发控卫,上个赛季他打了61场,场均为火箭贡献10.3分5.5篮板5.3助攻。

  苏拉的无法出场是

火箭用麦克-詹姆斯交换阿尔斯通的主要原因,但顶替苏拉出任首发控卫的阿尔斯通最近也被检查出腓骨组织物撕裂,而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已经连续三场缺阵。本赛季他场均得到7.1分4.1助攻,职业生涯331场比赛场均得到8.2分4.2助攻,先后效力过雄鹿、猛龙、热火和火箭。

  格罗夫周二进行了右膝手术,目前正在恢复期间,还需要至少6周的时间才能制定一个复出时间表。格罗夫是1999年的首轮新秀,他在今年训练营之前签约火箭,但在训练营第一天就受了伤。他在NBA的294比赛中场均得到8.2分3.1篮板,先后效力过老鹰、猛龙和

马刺

  除了苏拉、阿尔斯通、格罗夫和麦蒂,

火箭队剩下的可以打后卫的球员只剩下老将德里克-安德森、大卫-韦斯利、琼-巴里、诺里斯和新秀卢瑟-赫德这四老一小苦撑局面。其中几位老将近期状态都不佳,新秀赫德临危受命连续第二场出任首发,接过了火箭队的后场重任。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