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龙江释放苗苗攻击力 八一主帅:胜败乃兵家常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全国女篮甲级联赛进行了第四轮比赛,黑龙江辰能黑大队在主场迎战四次全国冠军八一队,黑龙江队依靠第三节的出色发挥,80:71战胜了八一队,开赛以来四连胜。

  八一广博队主教练单瑞荣赛后表示:“胜败乃兵家常事,这次比赛我们失利很正常,辰能队发挥很好,苗立杰和宋力维发挥出色,我们防得不好,回去要认真总结。”

  黑龙江辰能黑大队主教练姜作之表示:“我们的胜利不是偶然的,前几个赛季我们失利,主要是在第三高度吃亏,这方面我们本赛季加强了,同时苗立杰由小前锋改打攻击后卫,更好的发挥她的攻击力,我们的年轻队员没有思想包袱,敢打敢拼,这几个方面是我们获胜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