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背痛难忍被迫离场 小鱼儿:一次关键防守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勇士队可以说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他们队中也不乏像德里克-费舍尔这样久经沙场的老将,而正因为他的存在才使得勇士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显得更为可怕。北京时间11月22日,凭借着费舍尔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勇士主场以100-97险胜网队。

  整场比赛“小鱼儿”费舍尔贡献22分,而其中有9分是在第四节所得,贾森-里查德森和拜伦-戴维斯则分别有25分和17分进帐,他们的出色发挥帮助勇士取得了最近9个主场比
赛中的第8场胜利。

  “我和拜伦同时上场的好处就是,有时我可以承担一定的控球任务并帮他卸掉一些担子。”费舍尔说:“我们仍然在寻求进攻上的稳定性,同样我们也希望继续保持持久的防守表现并给对手制造得分上的麻烦,就像今晚你所看到的那样,大多数比赛都是由一次关键的防守而决定胜负的。”

  事实上网队原本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比赛还剩8点3秒时,里查德森两罚全中帮助勇士领先3分,但基德在这时出现了一次致命的失误从而断送了网队最终板平比分机会,“两队的区别就在于他们轻松投中了不少球,而我们却在每次进攻中都费尽周折。”杰夫-麦金尼斯说。

  里查德-杰弗逊拿下了网队最高得分23分,另一位得分核心文斯-卡特则由于拉伤背部而不得不在第二节被迫下场,这多少令网队的进攻实力大打折扣,但网队在末节的表现还是值得赞许,他们出色的防守令勇士19次出手只中6球并将比分渐渐追上。

  卡特曾在第三节尝试上场比赛,但背伤的疼痛无比还是令他做出了立刻离场的决定,“我根本无法在球场上跑动。”他说:“现在只能耐心的养伤,等彻底康复后再重回球场。”

  勇士队的前锋迈克尔-皮特鲁斯也在半场结束前扭伤膝盖并一瘸一拐的回到了休息室,据悉他将在明天接受膝盖检查,如果情况严重的话皮特鲁斯有可能将缺席六周的比赛,“X光照片显示一切还不算很糟糕。”他说:“看上去我并不会缺席整个赛季,现在我才只有23岁,仍然是年轻人,所以只是需要时间去恢复而已。”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