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中锋创可怜新低叹慢热 波帅后怕险被一个人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慵懒散漫的防守几乎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第四节痛失好局。邓肯得到22分和19个篮板,帕克得到23分,他们带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客场以96-93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马刺队取得四连胜。

  帕克和邓肯让国王队的防守漏洞百出,他们帮助马刺队取得过去八场比赛中的第七场胜利,他们的战绩变为9胜2负,这是西部联盟的最佳战绩。

  在第四节初段落后17分的情况下,国王队却终于找到感觉,这都要感谢毕比和威尔斯的突然爆发。国王队的先发控球后卫在这一节拿到全场33分中的14分,他带领国王队险些反败为胜。终场前27.6秒时,毕比3分命中,这将比分追近至93-96,但是他在还有1秒时无法将本可能扳平比分的3分球投中,国王队主场惜败。

  “他(毕比)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就终结了我们。”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赛后不无后怕的表示。

  吉诺比利为马刺队得到12分,内斯特洛维奇得到10分。国王队遭遇两连败,不过他们在第四节打了马刺队一个35-23。

  “我们在第四节停止了防守,进攻中也没有注意球的转移,”吉诺比利谈起球队最后一节的表现,“毕比有机会投中最后一个球,在那种时刻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帕克像手术刀一样不断威胁着国王队的防守,他在第三节独得10分,这让马刺队在最后一节开始时以73-58领先。尽管帕克在第四节无法阻挡住毕比,但是他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帕克中距离跳投的表现依旧稳定,他今天16投9中。

  “他不是拉里-伯德,但是他今年的中距离跳投变得更加稳定,”波波维奇说道,“为了这些他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邓肯和帕克在上半场的高效表现让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39领先,邓肯上半场9投7中得到14分,帕克则有13分入帐。

  “有时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我们总是慢热,”国王队的米勒说道,“他们在初段的表现明显好于我们,他们得到很多轻松跳投得分的机会并且把球投入。”米勒在上半场的状态的确糟糕,被认为是西部最好

中锋之一的他上半场竟然一分未得,而全场也只拿到可怜的2分,创下赛季个人新低。

  “这是一场痛苦的失利。比赛开始时似乎我们永远找不到节奏,”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叹道,“但后来我们能够将球投入,可是我们却无法反败为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