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丽莎随意投篮遭斥责 郑海霞调侃河南无力量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17 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哈尔滨专电(特派记者马叶挺)今晚,八一广博女篮将在客场哈尔滨的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与劲敌黑龙江辰能女篮交锋。主教练单瑞荣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表示:“这场比赛不好打”。

  八一女篮是前天中午乘坐大巴从长春来到哈尔滨的,当天下午她们就到体育馆进行了训练。昨天下午,八一女篮在黑大体育馆进行了两小时的训练。昨天的训练量不小,但队
员们的情绪还不错。据教练介绍,前天的训练量更大。在单项训练后是全场对抗训练。被分在穿黄背心一组的陈丽莎接球后也不管是不是机会,顺手就投,结果没进,反被单瑞荣训了一顿,说是“不珍惜队友的劳动”,搞得在训练中时不时要开心一下的陈丽莎随后老老实实接球后就传,没敢再投。

  后来,她们又到这个体育馆的健身房进行了四十多分钟的力量训练,领队郑海霞半开玩笑地和队员们说:“在河南可能没有力量房,你们今天要把今后几天的量全吃了。”

  黑龙江女篮是国内的一支强队。该队上赛季联赛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八一女篮,最后获得第四名。该队拥有隋菲菲在WNBA的队友———国家女篮主力苗立杰,还拥有国家集训队队员宋力维和陈莹琦,还拥有一名入队已经两年的外援

中锋,实力不俗。在前三轮比赛中,该队取得三连胜且场场大比分获胜,苗立杰的状态也是逐渐上升,后两场比赛分别拿下37分和39分。单瑞荣在提及今天的比赛时明言“不好打”,因为对手是一支强队并且状态也不错,前年八一队输给过黑龙江队一分。对于对方的主力得分手苗立杰,单瑞荣表示,一个人是很难防住她的,八一女篮将用多人轮流防守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