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龙江女篮球赛票价惊人 哈市停水不影响君主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15 宁波日报

  尽管早知道这里球市不错,但昨天下午,当记者在球馆看到八一广博女篮与黑龙江队比赛的球票价格时,还是吃了一惊———最便宜的是50元,甲票和特甲票分别为100元和200元,两种贵宾票分别为300元和500元。

  八一广博女篮的球员在听说这个价后也觉得偏贵:“这么贵卖得出去么?”不过据工作人员介绍,票已经卖得差不多了。这时有个黑大女生来买票,问凭学生证能不能打折?
工作人员回答,不能打折,凭学生证只能买50元一张的票,这名女生最后只好失望地走了。

  在这个赛区,票价实行浮动制,与八一广博队的比赛,看的人最多,票价也最贵,江苏队、辽宁队来的时候球市也很火,票价也贵。其他场次价格相对要低一点。这个馆有3800多个座位,平常也能坐一半左右的观众。八一女篮的教练员对这里球市之“火”也有较深的印象,她们说,前年来时全场爆满,去年只是稍差一点。

  哈市停水不影响君主德比

  在八一女篮进行力量训练的时候,力量房外的饮料自动售卖机旁,有两个女生不停地往里面塞硬币,两人把这机器里的矿泉水全买完了才罢手,一共买了八瓶。她们告诉记者,哈尔滨全市将停水四天,这八瓶水是她们寝室四天饮用的,旁边的矿泉水已经卖完了。

  不过,她们走后,工作人员又往那台机子里塞了许多矿泉水,卖光之说只是谣传。据她们说,是因为哈尔滨市自来水的松花江取水口的水源受到了污染。不过随后哈尔滨的官方消息是,自2005年11月22日中午12时起,对市区市政供水管网设施进行检修并停止供水,检修并停水的时间约为4天。

  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说,停水不会影响八一女篮。八一女篮已经和所住宾馆商定,八一女篮需要洗澡用水的三个时间段,宾馆给她们定时供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