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半场砍24分76人轻松止连败 大将复出难救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35 新浪体育
艾弗森半场砍24分76人轻松止连败大将复出难救黄蜂
艾弗森半场便得24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76人在主场以103-91击败黄蜂,结束了二连败。

  艾弗森拿下24分,全部为上半场所得,他还助攻了9次,不过第三节一分未得,第四节没有上场。萨尔蒙斯拿下19分,韦伯15分10个篮板,亨特10分12个篮板,伊古欧达拉也得了15分。76人在篮板上以50-38占优势,不过他们失误达到了17次。

  黄蜂队多名大将复出,PJ-布朗参加完岳母的葬礼回到阵中,JR-史密斯和克拉克斯顿也伤愈复出。韦斯特拿下20分9个篮板,史密斯17分,克拉克斯顿15分,PJ-布朗发挥失常,5投仅1中,得2分3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艾弗森状态并不好,首节5投仅1中,不过队友表现不错,除了艾弗森外,其他人首节总共12投9中,76人很快就取得优势。本节还有5分22秒时,伊古欧达拉投中三分,接着艾弗森罚中两球,76人以25-18领先。黄蜂队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76人在本节结束前连得3分,以32-27扩大优势。

  艾弗森终于开始发威,第二节他12投7中拿下16分,76人拉开差距。本节一开始,艾弗森就连续两次突入篮下得手,一次跳投中的,一人连得6分,76人以8-0开始本节,将优势扩大到13分。克拉克斯顿一人连得7分后,黄蜂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1分59秒时,艾弗森投篮中的,76人打出6-0,以60-43领先了17分。上半场结束时,76人以65-47领先。

  艾弗森在第三节5投全失,一分未得,黄蜂队在本节开始后一度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2分47秒时,鲍尔投篮中的,黄蜂将比分追成62-75。不过这是两队下半场的最小差距,伊古欧达拉马上扣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76以一波6-1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83-63遥遥领先。

  76人胜券在握,最后一节艾弗森和伊古欧达拉都没有上场,不过76人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2分。黄蜂队以替补应战,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