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每日伤情:阿尔斯通仍在观察 国王战马刺将缺神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主要球员伤情报告:

  肯扬-马丁:马丁的膝伤虽然已经基本康复,但他能否在周三和奇才的比赛中出场目前仍然还是未知数。马丁本人表示他现在还不能肯定届时能否上场比赛,但掘金主帅卡尔对此持乐观态度:“我想他肯定希望能在周三的比赛中上场。他目前已经能够做一些跑动训练和弹跳练习。具体情况还得等比赛当天才能最终决定。”

  巴尔博萨:由于在和马刺队比赛中扭伤了膝盖,这位刚在太阳队打上首发的巴西小伙子不得不面临被迫休战的窘境。根据核磁共振的结果显示,他的膝伤至少需要2-3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今年刚刚22岁的巴博萨本赛季平均只上场25.8分钟,却能贡献15.7分,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4%。这些均创下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在太阳过去的6场比赛里,巴博萨以平均每场18.7分占据队内头号得分手的位置。

  阿尔斯通:

火箭今年新加盟的这名组织后卫由于腿部被撞伤而缺席了昨天和步行者的比赛。目前“街球王”伤势的具体情况还未最终确定,火箭也仅把他列在每日观察的名单中。但就最近两场比赛看来,火箭只能期望老后卫韦斯利和新秀赫德做出更多的贡献了。

  斯托贾科维奇:国王的这位神投手昨天在和超音速的比赛中发挥神勇,但他的右手却在比赛中不慎受伤。赛后他接受了X光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右手手指有些轻微挫伤。国王队今天将在主场背靠背迎战西部排名第一的

马刺,目前斯托贾克维奇能否登场尚还是未知数。“我都几乎感觉不到我自己的手了。”佩贾说,“我现在摸球时一点感觉都没有。”如果这位“三分王”今天无法登场,那对于国王来说无疑是个致命的打击,更何况对手还是成熟老练的马刺。

  贾森-科林斯:网队

中锋由于前段时间胫骨受伤,一直未能登场效力。昨天科林斯复出迎战奇才,但尚未痊愈的伤势让他仅打了18分钟就又再次坐到场边休息。虽然科林斯今天仍然继续跟随球队开始征战长达5场的客场之旅,但他不太可能会在今天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上场。

  达勒姆博特:据费城当地媒体报道,76人原首发中锋达勒姆博特将可能继续缺阵至少一个星期。由于在季前训练中被撞伤大腿,达勒姆博特本赛季至今还未出场一次。76人希望他能恢复到100%健康时再重新派他登场。

  昆廷-理查德森:“阿Q”由于背部拉伤缺席了尼克斯昨天的比赛,但他将有希望在周四对阵山猫时复出。

  J.R.史密斯:这位黄蜂主将由于受伤已经缺席了球队近4场比赛,但今天史密斯已经被黄蜂列在了观察名单中,这也意味着他将有可能会在今天的比赛中重新登场亮相。黄蜂的另一位大将克拉克斯顿由于踝关节扭伤也未能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上场,但他本人表示虽然伤势目前尚未痊愈,但已经足够让他上场比赛了。

  内内:掘金队的巴西前锋内内当地时间周一进行了右膝手术。内内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对阵马刺队时被邓肯断球后倒地受伤,当时掘金队宣布内内可能缺席整个赛季。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