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队更衣室探秘:莫宁露出半身肉 沃克光屁股对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37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11月20日报道 NBA球队的更衣室对外界是个小小的禁地,球迷不得进入,普通文字和摄影记者也不能拍照,只有经过授权的电视台记者才可以在更衣室里进行拍摄。更衣室是球员比赛后洗澡、换便装的地方,也是一般记者接触球员的绝佳机会。在这里接触到真实的,甚至是赤裸的球员,感觉很奇妙。

  战胜76人之后,记者赶到热火的更衣室,已经有几个当地记者把第一个出来的莫宁
围在当中。莫宁坐在软软的皮椅子上,光着上身,下身裹着一条深灰色的浴巾。只露出半身腱子肉,不过厚实的胸肌和鼓鼓的肱二头肌已经足够醒目,一看就是平时力量训练的结果。记者往下打量,只见莫宁打着赤脚,因为有旧伤在身,左右两条腿的膝部和脚踝都敷着厚厚的冰袋,共4包,外边用绷带缠住。

  波西爱坐在莫宁身边,全身裹着大毛巾,只露出大长脸,双腿一盘,上身往后靠着墙,活像是在练习瑜伽。波西扮相虽酷,但说话机会不多。莫宁说话总是轻言细语的,但记者们都得屏气凝神、全神贯注地听着,刚刚采访完毕,旁边一个负责收拾毛巾的年轻后生就大声招呼同伴,莫宁不高兴,压低了嗓子说:“你会不会小声说话啊?”把那后生臊得没话了。

  不一会儿佩顿也从浴室出来了,衣服刚穿了一半,记者就围了上去,佩顿很有礼貌,站着接受采访。佩顿号称“大嘴”,原来很能侃,但是来了迈阿密后,绝对领袖地位没了,话也比以前少了。今晚由于“白巧克力”受伤缺阵,佩顿第一次打首发,10投仅3中,还有8次失误,表现并不太好,但他强调自己把大部分精力都用在防守艾弗森了。他说:“我们限制了他的进攻,所以取得了胜利。”限制了艾弗森,还让人家拿了33分?好在没人和他计较。说了几句就完事,佩顿一旁继续套上他的白色休闲服,从一扇门里消失了。

  接下来是沃克,扭着屁股,踮着脚走出来。沃克今天命中率奇高,13投11中,包括三个三分球,拿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6分,估计本来有不少话要说,但此时大家都在等功臣韦德,谁也没理他。沃克照例把毛巾一扔,用鼓溜溜的大屁股对着记者,慢条斯理地穿起西装,等那头大家采访好了韦德,把目标转向他时,他也把西装穿戴整齐了,然后双眼看着

天花板,开始畅谈。等他说完,更衣室也没人了,记者们也一下子退得干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