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怒了火箭傻了 斯威夫特被范帅麦蒂折腾糊涂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13 篮球先锋报

  范甘迪怒了

  驻休斯敦记者王猛11月20日报道 斯威夫特在球场上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跑。

  火箭推进到了进攻一端。按照范甘迪布置的战术,此时斯威夫特应该跟姚明分别站在禁区的两端,然后斯威夫特上前做一个挡拆,把内线的防守人拖出禁区,而姚明则跑过去
,补斯威夫特的位置,然后接从外线传进来的球进攻。

  可斯威夫特跟晕了一样,直着就往麦格雷迪身边跑,想要从左侧给麦格雷迪做一个挡拆,由麦格雷迪跑出去接球。

  范甘迪疯了一样,在场边乱跳,大喊着斯威夫特的名字。

麦迪也冲着斯威夫特大嚷,让他到该去的位置上去。斯威夫特晕了,不知该如何是好。本来这人的脑筋就不太灵光,被这么一折腾,更糊涂了。

  于是,这个进攻没打成。

  防下了活塞的进攻之后,

火箭再次落入进攻位置。斯威夫特的脸上,除了谨小慎微,还是谨小慎微。一边跑,一边看着在球场边跟他做手势的范甘迪,试探地在内线移来移去,如此犹豫。当然,这次进攻也没有打成。范甘迪怒了,口中念念有词。

  没人知道他在念叨什么。可是在火箭同

马刺的比赛,很多人都听得非常清楚,范甘迪嘴里狂骂“他妈的”。火箭防守位置没站对,被霍里抓住机会投中一个三分球。当时范甘迪是这么骂的:“time out,time out,time fucking out!”TNT电视台特意把这个镜头重播了两边,全美国的人都听到了。

  火箭傻了

  驻休斯敦记者王猛11月20日报道 范甘迪严格要求没错,可他叫错了时候。休斯敦当地电视台FOX26是这么评论的:“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教练,他做过头了。教练应该在训练的时候做战术布置,在暂停、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做,可是当球员在场上撒腿跑起来的时候,他们还得要想一下,范甘迪在喊什么战术。”

  所以,你经常可以看到,阿尔斯通一边往球场那端跑,一边要侧头看看范甘迪,他一定记得范甘迪在球场边嚼了多少口冰块,因为他看范甘迪看得太多了。你难以想像范甘迪是多么的严格,多么的死板。

  范甘迪手下的一名球员这么说过:“他恨不得用尺子在球场上量,让你知道,你要跑到确切的哪个点,错几英寸都不行。”范甘迪就像一个管得太多的班主任,一丝不苟地扼杀着孩子们的能动性和自由发挥。

  范甘迪摇晃着手里的那叠写着战术的卡片,赶鸭子一样,挥动着双手让火箭往这跑,往那跑,火箭只能越跑越小心,生怕自己哪一脚踩错了个把寸,回去被教练狂扁。

  就这么叫着,跑着,火箭没什么表情,目光呆滞,傻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