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哈里斯被罚小牛狂胜 丹皮尔拿“银狐”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主场大胜活塞后,“银狐”哈里斯被裁判驱逐出场的一幕成了一段插曲,丹皮尔甚至拿这个和哈里斯开起了玩笑。“他(哈里斯)其实不必动怒的,”丹皮尔诡异地说道,“当时我们几乎胜券在握了。”

  胜券在握?没错,当时尽管第一节比赛都还没有打完,但是小牛已经领先了22分。可就在离比赛还有6分34秒时,比卢普斯遭到马奎斯·丹尼尔斯的犯规,当值裁判迈克尔·史
密斯立刻判了两次罚球。就在此时,“银狐”哈里斯和“小将军”约翰逊几乎同时跳了起来,哈里斯由于言行过激,结果被史密斯逐出场,约翰逊则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

  这次判罚激发了小牛将士的斗志,带着24分优势结束了第一节后,小牛其实已经在主场结束了比赛。赛后,丹尼尔斯说:“我并不认为我对比卢普斯犯规了,但是不管怎样,最后赢得比赛的是我们。活塞是八连胜的球队,他们是夺冠大热门,但是我们没有让他们带着九连胜回家。”

  37分!全场结束,无独有偶,活塞上一次被对手如此草斩,也是遇上的小牛队。而自从1999年11月30日以来,活塞队还从未让哪个对手在单节得到过40分,这个纪录也在今晚被牛蹄给捅破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