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鬼赛程难逃得州三角 桑德斯期待大本钟尽早伤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55 篮球先锋报

  即使没有了本·华莱士,拥有拉希德·华莱士、麦克代斯、米利切奇以及戴尔·戴维斯的活塞内线似乎看上去也没有数据上表现的那样不堪一击。不能忽视的是,连续的客场作战给东部冠军队带来的体力上的影响,要知道坐镇主场的小牛已经休息了两天。

  和小牛的比赛是活塞近6场比赛中的第5个西部客场,而在此之前一天活塞刚刚和另一支得州强队火箭进行了火并。

  在过去的10个赛季,活塞仅有两个赛季(2003-04赛季和1998-99赛季,其中后一个赛季还是因为赛程缩水)没有被安排连续和小牛、火箭以及马刺等三支得州劲旅中的两支连续进行客场比赛。这8个赛季中,活塞仅在1996-97赛季和小牛以及马刺的背靠背比赛中取得连胜,当时的教练还是道格·科林斯。8个赛季下来,活塞在得州三角进行连续客场比赛时的战绩仅为8胜11负,胜率仅为42%。而活塞在得州的背靠背客场比赛中遭遇30分以上的大败也有先例可寻,2002-03赛季,在赢下火箭后第2天,活塞就在SBC中心惨败给马刺32分。

  “他们知道我们刚刚在客场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主教练桑德斯在赛后说,“他们打得非常有侵略性,跳得也很活跃。我们曾经以为有机会将比赛带入我们的节奏,但小牛在每一个方面都给予我们打击。他们狠狠地踢了我们一脚,我宁愿以另一种方式来结束连胜,但是事实如此。每一种能够给予你的打击,我们今晚都尝到了。”

  对于桑德斯而言,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让球员在难得的3天休息中尽量放松,并期待大本能够尽快地从伤病中康复过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