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在达拉斯崩溃:大本钟受伤 活塞内线被打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54 篮球先锋报

  活塞队之前一天在休斯敦的表现就让人对他们的前途产生了些许质疑,面对失误不断的姚明和腰伤复发的麦格雷迪带领的火箭队,底特律人并没有表现出他们开季以来的进攻势头。虽然球队以78比70险胜火箭,但78分的得分也创下了活塞本赛季单场得分的新低。

  低迷的表现让活塞球员自己也对第二天在达拉斯德航中心的比赛失去了信心,小王子普林斯说:“周五晚(美国时间)还在休斯敦的更衣室时我就说了,如果我们继续在这里(丰
田中心)的表现,那我们不可能取得9连胜。”而更为糟糕的是本·华莱士的右脚在和火箭的比赛中被姚明踩上而受伤,虽然这并没有影响大本当晚在丰田中心的表现,但在德航中心开始训练时,大本已经发现右脚的不适。

  和小牛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5分47秒时,主教练桑德斯就被迫用麦克代斯替下表情痛苦的大本,此时活塞只以10比17落后。但小牛队在大本下场后的2分17秒内打出一个10比0的高潮之后已经以27比10遥遥领先。本·华莱士在本节比赛中再也没有出场,整场比赛大本也仅出场24分钟,受到脚伤困扰的他仅拿到4个篮板,而活塞也在单节被小牛打了一个40比16,自此,比赛胜负已分。

  这是活塞自1999年11月30日以来第一次在单节比赛中被对手得到40分,而小牛正是抓住了活塞没有了大本的机会频频在内线得分。丹皮尔在这一节拿下6分、6个篮板并有一个封盖,诺维茨基砍下4分、4个篮板,就连塞内加尔人迪奥普也有2分、2个篮板的贡献,而活塞全队这一节仅有4个篮板。

  活塞的内线问题并不仅仅是在达拉斯刚刚被发现,早在11月4日做客波士顿时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在那场比赛中,活塞在内线得分和篮板上就输给了凯尔特人,不过凭借汉密尔顿最后0.8秒的跳投命中让球队反败为胜。而此后做客波特兰时,球队又被兰多夫和迈尔斯组成的内线打爆,篮板球上输了13个,但球队仍然凭借防守击败了开拓者。即使在和北京时间周六和

火箭的比赛中,活塞也在篮板球上输了14个。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的外线不可能永远拯救球队,当大本受到脚伤困扰时,当球队在德航中心篮板球以26比47输给了小牛21个,内线得分32比58输了26分后,一场37分的惨败不可避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