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三角还缺两角 唯科比一人能担当起进攻的牛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52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1月20日报道 湖人队的复兴计划还在进行中,虽然请来了明星阵容的助教,但是三角进攻还缺乏两角,目前只有科比一人能够担当起进攻的牛角。

  18号输给快艇让科比有些灰心,他在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真正成型是什么样子,大家都像踮着脚尖进水一样,试探性的跑位和交叉,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在准确的时间跑到规定的位置,这造成了我们的进攻不利。”被问到湖人队什么时候能够真正
适应三角进攻,科比摇了摇头说:“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们还在学习的过程中。”

  由于湖人队目前还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帮助科比分担得分的任务,所以大家在很多时候都把球交到他的手上。这场比赛科比一共出手了35次,但是仅仅12次命中目标,这就是湖人队为什么输球的重要原因。对此科比也很无奈,他表示:“队友们确实有些过于依靠我,我的投篮次数是多了一些,可是球传来传去还是到了我手上,我也没有什么办法,这一点很要命!”

  

杰克逊特意请来皮蓬,希望能够把奥多姆培养成“皮蓬二世”,显然现在奥多姆还远远没有达到这个境界。18号的比赛奥多姆虽然拿到了18分,但是他在外线的两次3分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而且他的罚篮也不稳定,7罚只有2中。在面对马盖蒂死缠烂打的过程中,奥多姆显得还没证明自己实力的夸梅·布朗又受伤了!在91比97负于同城兄弟快艇的比赛中,布朗的右腿受伤,估计将缺席两周左右的比赛。

  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并不认为这次受伤是件坏事。“他需要时间休整一下,”杰克逊说,“前一段时间的压力太大了,他的表现也会受到不小影响。”

  据悉,在迎战公牛的比赛中,湖人将用布莱恩·库克或者德文·乔治来顶替布朗离去留下的空缺。除了布朗,

中锋米姆的脚踝也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上场比赛问题不大。没有很多解决办法,球风偏软的弱点还没有得到改进。

  布朗的表现同样让人失望,除了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他有20分的惊艳表现外,剩下的比赛一直低迷。

  目前仅仅依靠一只脚走路的湖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真的不知道湖人三角什么时候才能够真正发挥威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