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别忘了长发疯子凯曼 湖人两个悍将都拧不过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51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1月20日报道 还是一头棕色的长长乱发,甚至比上个赛季还要长,竟然有几缕披到肩膀上去了,这让凯曼看上去比上个赛季更加不修边幅。可是他在湖人队的篮下显得那么强悍,米姆和布朗两个人加起来都拧不过这个2米13的长发疯子。

  凯曼那天晚上拿到了10分和11个篮板,并送上4次盖帽。湖人队在第4节开始的时候曾经试图通过全场紧逼来追回落后的比分,2米08的奥多姆面对的防守队员是比他矮了整整1
0厘米的马盖蒂。仗着身高的优势,奥多姆想运球到篮下,直接将球送入篮筐。马盖蒂由于身高的差距只能死死地用身体顶住奥多姆,凯曼就冲过来,用他高大而且强壮的身躯挡在奥多姆和篮筐之间,凯曼的一头乱发在空中愤怒地飘舞着,他的大手在空中等待着,准备给奥多姆狠狠地一击。“梆!”的一声,奥多姆的皮球被凯曼结结实实地扇了下来,球飞出了界外,马盖蒂兴奋地跳起来,用胸脯撞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凯曼,凯曼面无表情地盯着眼前的奥多姆,吐了一口唾沫在手上,用两手搓了搓,然后分别摸了一下自己的鞋底。

  接着又是湖人队进攻,这一次奥多姆尝试着用自己拿手的篮下挑篮进攻,当他好不容易摆脱马盖蒂的纠缠后,正要挑篮,突然发现又是凯曼的巨手从天而降向他扇过来。奥多姆只得把皮球传了出去,就这样湖人队连续两次进攻都被凯曼阻挡回去,要知道同样2米13的米姆这个时候还贴在凯曼身上,可见凯曼的力量。

  凯曼是2003-04赛季进入NBA的,其实在NCAA的时候,他就已经是全美家喻户晓的明星了。他率领的中央密歇根大学碰到了K教练率领的杜克大学,虽然那场比赛中央密歇根以60比86不敌水平明显高出一截的杜克,但是凯曼拿到25分,抢下10个篮板。“这家伙两个手都能投,而且在场上的跑动很积极,加上他的身材,毫无疑问,这家伙能够成为一名好职业球员。”这就是K教练当时对凯曼的评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