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难忘“奥本山闹剧” 破碎的眼睛成为了见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11月20日报道 “奥本山闹剧”已经过去整整一年了。最近美国各大媒体都在疯狂炒作周年纪念,而骑士队的主教练迈克·布朗却静静地打开自己书房的抽屉,里面放着一副破碎的眼镜,那就是“奥本山闹剧”留给他一个人的纪念品。

  一年前,布朗还是步行者队的助理教练,“奥本山闹剧”发生的时候,他正坐在板凳席上看球。当时场上的情形非常混乱,大本和阿泰斯特就是在步行者板凳席附近发生了激
烈的冲突。布朗是第一个冲上前去抱住大本的步行者官员,而场下的不少活塞球迷已经失去理智正在往场上涌。

  “当时我心里其实害怕极了,手脚也不听脑子的使唤,”布朗回忆说,“但是我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尽量阻止殴斗的发生。”

  好不容易跟着队员们逃回更衣室,布朗这才发现眼前的世界似乎变得有些“支离破碎”。定睛一瞧,原来是自己眼镜的镜片已经裂成了好几块,估计就是在劝架的时候被人砸碎的。

  “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后,我看了好几遍录像回放,”布朗说,“和许多经历过现场的人感觉一样,我觉得当时的情况比起录像里不知道要混乱多少倍。”

  从底特律回来后,布朗并没有将破碎的眼镜丢掉,相反,他仔细地把它放进了书房的抽屉里。“这也算是这件事情的一个见证,我只希望这样可怕的事情以后不要再发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