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崩盘触痛大将神经 霍华德痛斥队友不争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1月21日火箭队74比85不敌步行者的比赛中,火箭队在第四节中已经崩盘了,但是范甘迪依然在场边大叫:“不要放弃。”

  听到了范甘迪的话之后,霍华德的身子都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范甘迪的话触痛了他的神经,他的心情完全可以从他的话中间看出来,霍华德口水四溅,大声叫道:“他××,不放弃。永远都不,永远都不。”

  霍华德曾经在那些放弃比赛的球队中待过,有些甚至是早早的放弃了整个赛季。

  在输给

步行者之后,
火箭
队已经排在了西部联盟的倒数第一位,霍华德比赛结束之后就逃出了更衣室,他不想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霍华德表示:“我们只是要找到那种紧迫感,找到赢球的感觉,让我们能够有更高的竞争意识。我们每个人都要这样,我已经尝试了,我希望整支球队都能够这样尝试。我们要改变局面,尽快。”

  麦蒂不能上场,姚明在一开始的17次投篮中仅仅进了5个球,

火箭队几乎在每个地方都被对手超过了。步行者的进攻几乎和火箭队一样糟糕,但是他们看起来对自己击败火箭很有信心,他们的球员一个接一个的发飙,一直到阿泰斯特的表现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局。

  范甘迪甚至在比赛中一度用斯威夫特去防守阿泰斯特。但是阿泰斯特在之后的连续三次持球进攻中击溃了斯威夫特,并在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就打了一个19比4,其中包括一个14比0的小高潮,帮助步行者取得了77比56的领先优势。

  范甘迪赛后坦言球队被阿泰斯特压倒,并反思应该用联防而不是一个人去盯防阿泰斯特。当火箭队在防守上崩溃之后,他们所有的地方都出现了问题,就连进攻也陷入了困境。在前三节比赛中,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8%,他们还有16个失误,并让对手抢了10个进攻篮板。姚明在进攻中13投3中,而且下半场一个球都没有投进。

  但是姚明自己却认为:“我们在前三节比赛中打得不错,我们有的时候还能够领先,有的时候仅仅以几分落后。在第四节中,我们崩溃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去年我们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我们的问题在于没有对下一个球做好准备。结果就是一个错误,两个,然后是三个。”

  因此范甘迪无法要求更多的东西,只能让球员不要放弃,但是火箭队看起来依然没有一点机会。霍华德赛后表示:“我认为我们对于输球都非常失望,我们没有在48分钟内好好防守,我们没有在48分钟内好好的防守,我们没有在内线得分,我们也没有在外线投篮命中。我们根本就不是在比赛。”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