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杉矶老大改名叫快艇 3位超级巨星扮演厨师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50 体坛周报
洛杉矶老大改名叫快艇3位超级巨星扮演厨师角色
D:\20051121\0006s.jpg

  即将在本周四来临的感恩节是美国仅次于圣诞节的节假日,而NBA一系列的慈善活动也在上周紧密地展开着。在外界盛传的卡特+杰弗森换加内特的传言时,篮网的“三巨头”在此刻正扮演着厨师的角色。

  上周六,3位超级巨星一同在布鲁克林为当地的孩子们做了丰富的一餐。

  洛杉矶老大改名叫快艇

  记者谢泽畅报道 “打败快艇就那么回事,不足挂齿。”这是科比在上赛季初两败同城兄弟之后夸下的海口,不知道现在他会不会因为说出这样的话而脸红。11月19日,快艇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97比91击败湖人,自今年1月26日以来,取得了洛杉矶德比的三连胜。

  虽然上赛季两支洛杉矶的球队都未能入围季后赛,但考虑到快艇(37胜45负)的常规赛战绩超过了湖人(34胜48负),“天使之城”的NBA势力版图已然悄然发生了改变。两队在新赛季开始前都对阵容进行了大规模调整,但效果迥然。单从战绩上来看,目前7胜2负快艇高居西部联盟第二,仅次于卫冕冠军

马刺。而传统豪强湖人却以4胜5负的战绩在大西洋赛区的底层苦苦挣扎。

  由于湖人的存在,快艇在洛杉矶就像后娘养的孩子一样得不到当地球迷的宠爱。湖人是14次总冠军得主,快艇不仅从未染指奥布莱恩杯,而且近10年来只有1996-97赛季进入过季后赛。本赛季第一场洛杉矶德比,现场18997观众大多都是冲着主队湖人去的,但结果却让他们大失所望,自1975年至今的二十年间,快艇第一次实现了连胜湖人三场的纪录。

  “对于球迷来说,湖人对阵快艇是一件大事,”伤愈复出后很快找到状态的快艇前锋马盖蒂不无讽刺地说,“击败湖人感觉很好,或许我们也有资本吹吹牛了。”

  本场比赛,科比多次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做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投篮动作,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但35投只有12中的他浪费了更多的进攻机会:第三节科比得到13分,但其他的湖人队球员总共只得到7分;第四节科比得到12分,但9投只有一中,其余10分均来自罚球。

  湖人众星捧月般请回了主帅杰克逊,但湖人依然是科比一个人的球队,被寄予厚望的夸梅·布朗至今也没有改变人们心目中“水货

状元”的印象,本场比赛只得到了2分和8个篮板就因受伤早早下场。

  反观快艇,莫布利和卡塞尔的加盟很好地弥补了由于雅里奇和博比·西蒙斯离去所造成的后场真空,快艇的阵容更加平衡,本场比赛快艇先发五虎的得分都在两位数以上。卡塞尔更值得一提,比赛当天正是他的36岁生日,由于家中急事,卡塞尔在比赛这一天上午才从东部返回洛杉矶,但依然宝刀不老,全场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从历史总战绩上来看,湖人依然以124胜42负的绝对优势领先快艇。自1984年快艇迁至洛杉矶以来,湖人对快艇的战绩为78胜22负,优势同样不可撼动,但如今的湖人早已今非昔比。本场比赛得到23分、14个篮板并有5次封盖的快艇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则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会取得越来越多的胜利。如果你问我们的话,我们一定会说,现在在洛杉矶,我们是更强的球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