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老总:火箭防守不错进攻太烂 渴望中国有大本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46 体坛周报

  朱骏炜VS乔·杜马斯 活塞和火箭比赛前两小时,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坐在丰田中心的餐厅里,他一边吃着碗里奶油的布丁,一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TITAN一支能够夺取冠军球队的基本框架是什么﹖

  杜马斯球队能够有一个稳定的阵容,这有利于长期的发展。而且一定要有耐心,相信自己的眼光,既然重金请来了一些队员,就要给予球员充分的支持。

  >>你觉得今年活塞拿冠军的几率有多大﹖<<我不能保证说一定能,但是看球队现在这样的势头,我怎么有权说不能?

  >>今年

火箭为了夺取总冠军也补充了一点新人,你觉得火箭夺冠还需要多久﹖<<火箭还需要时间,去磨合阵容。三、四年前,活塞在阵容上也有了大的变化,可现在是出成绩的时候了,火箭要想出成绩,首先就像是我刚刚说的那样,要稳定自己的阵容,尤其是先发阵容。其次他们需要自己给自己定一个时间点,要想拿冠军不是靠球员之间的交换,几笔买卖就可以的,关键是看当球员交换到你的球队以后,能否最大限度地发挥球员的能量。

  >>火箭这赛季的防守看起来似乎不错,但进攻太差了。<<我很欣赏火箭的防守体系。但火箭似乎除了防守以外,在进攻上做得有些欠缺。我觉得他们的进攻太单调了,这就使得对手在防守上很容易防住火箭了。

  >>米利奇克是你球队里一位年轻的

中锋,和姚明比起来,他怎么样﹖<<至少现在是不能比的。他们之间最重要的区别在于,当姚明来NBA的时候,他已经做好了打球的准备,但达科却没有。他现在也只有20岁,几年后,我相信他是奥尼尔、姚明后的又一个有统治力的中锋。

  >>姚明来到火箭后,让火箭在中国的知名度一下提高,你是否有兴趣引进一个中国球员呢﹖<<请你去帮我找合适我们球队的中国球员,你找来了,我就和他签字。我知道在中国有无数的NBA球迷,所以如果真的要是有合适我们球队的中国球员,我非常欢迎他们的加入。在现在的中国篮球队里有没有一个像本华莱士那样能够抢篮板,防守意识好的球员?如果有,可以随时来我们这里试试。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