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独取43分难救主 公牛末节三分球狂飙翻盘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05 新浪体育 ©
科比独取43分难救主公牛末节三分球狂飙翻盘湖人
科比43分也没有得到胜利(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主场作战的湖人队以93-96不敌公牛。公牛队结束了三连败,首度在连续6个客场之旅中取得胜利。杜洪最后一节三分球3投3中,单节拿下11分,率公牛队后来居上,他全场拿下了21分8次助攻,三分球7投5吵。斯威特尼拿下20分12个篮板,辛里奇16分,钱德勒抢下了15个篮板。

  湖人二连败。科比拿下本赛季最高的43分,但他最后时刻可能扳平的三分球未能投中。湖人队只有科比一人支持,除了他外,只有米姆得了13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由于夸梅-布朗受伤,湖人队调整了阵容,科比打先发小前锋,而普罗费特打先发得分后卫。科比的火力仍然强盛,过他缺少队友的支持,湖人打得很艰难。科比在比赛开始后不久连续投中三球,包办了湖人的前6分。两队战成15平后,公牛队发动11-2的攻击波,在斯威特尼一人连得5分,尼克斯以26-17超出。帕克投中三分,科比在本节将结束时也投篮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22-26。

  科比首节得了10分,第二节又贡献14分,湖人在他的率领下苦苦支撑。本节开始后5分钟,科比连续投篮中的,湖人将比分扳成32平。罗尔-邓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率公牛队发动一波9-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秒时以41-33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49-51落后。

  第三节还有8分33秒时,辛里奇投篮中的,公牛队连得8分,以61-52扩大了优势。湖人队好不容易才将比分追平,在公牛近4分钟未能得分后,湖人打出6-0,在本节还有2分31秒时将比分追成67平。湖人还有反超的机会,但科比投篮不中。杜洪两投两中,一人连得5分后,公牛又取得领先。三节过后,湖人以71-74落后。

  湖人以13-3的攻击波开始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7分26秒时以84-77反超。不过公牛最后一节又成为“疯牛”,杜洪连连三分命中,他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公牛在比赛还有2分43秒时以92-91反超。比赛还有11秒时,公牛队96-93领先到三分,科比三分不中,奥多姆抢到篮板后仓促三分出手,也未能命中,湖人队就此饮恨。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