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得分大战超音速险胜国王 灰熊八年难破掘金主场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神射手斯托亚科维奇与雷-阿伦比拼三分绝技,斯托亚科维奇投中的三分更多,但国王队不敌超音速,后者取得三连胜;掘金队已经8年没有在主场败给灰熊过了,今天也不例外,虽然多名大将缺阵,他们还是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轻松胜出。

  国王104-超音速106

  超音速取得了三连胜。雷-阿伦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8分7次助攻,刘易斯14分,科利森13分9个篮板,里德诺10分13个篮板。

  国王队命中率达到55.5%,比

超音速高。斯托亚科维奇三分球8投6中拿下了25分,不过下半场一分未得。毕比也贡献25分,拉希姆16分8次助攻,布拉德-米勒1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斯托亚科维奇第一节三分球4投3中,单节就得了14分,国王队首节18投14中,单节以36-25领先。不过国王队未能控制局面,领先优势被超音速蚕食。尽管斯托亚科维奇第二节又得了11分,国王队在半场结束时只以63-57领先。

  下半场斯托亚科维奇遭到严防,4投全失,一分未得,国王队的优势很快就消失。在第三节还有2分19秒时,雷-阿伦投中三分,超音速以82-79反超。三节过后,国王队只以88-87领先了1分。

  比赛还有2分58秒时,国王队还以101-99领先,但此后他们手软,连续投篮不中,超音速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24.2秒时以105-101反超。毕比为国王投中三分,雷-阿伦两罚一中后国王队还有机会,可惜毕比最后时刻再度出手三分不中。

  灰熊83-掘金99

  自1997年11月以来,掘金队八年来从没有在丹佛败给灰熊,算上今天的比赛,他们主场对灰熊已经是16连胜。马丁、内内和雷纳德等人因伤继续缺阵,坎比拿下21分21个篮板,安东尼2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博伊金斯也拿下18分。掘金队在篮板上以55-43占优势。

  加索尔为灰熊队拿下24分12个篮板,巴蒂尔20分7个篮板。两队三分球命中率都不高,灰熊队25投4中,掘金13投2中。

  第三节还有1分54秒时,灰熊队只落后2分,但掘金队连得7分后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灰熊以66-73落后。第四节一开始,掘金队又打出7-0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4分。比赛还有1分12秒时,掘金队以99-81取得了18分的优势,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