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砍两双无济于事 麦蒂缺阵火箭在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的两双无法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在北京时间11月21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74比85输给了步行者,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遭遇了三连败。姚明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24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的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难救步行者

  阿泰斯特在比赛中拿到了24分,帮助步行者在主场以85比74击败了休斯顿火箭。

  姚明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24分和13个篮板,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21投8中。步行者目前的战绩已经是6胜3负,这是他们取得的两连胜。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步行者将在感恩节那天和骑士队交手。

  

火箭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他们的头号得分手麦蒂由于背部拉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在上一场
火箭队
输给活塞的比赛中,麦蒂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都坐在了场下,他之前还因为背上缺席了3场比赛。
步行者
在上半场以38比37领先,之后斯蒂芬-杰克逊在第三节拿到了8分,帮助他们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取得了6分的优势。

  步行者在第四节比赛的开局阶段打出了一个14比4的小高潮,奠定了胜局。

  火箭官方网站:没有麦蒂的火箭在挣扎

  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了一个两双,但是火箭队却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在比赛中苦苦挣扎,他们以74比85输给了印第安纳步行者。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4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火箭队在上半场的时候仅仅落后1分,但是却在最后两节比赛中被拉开了差距。

  步行者官方网站:阿泰斯特引领狂潮

  阿泰斯特带领着步行者在下半场发起了进攻狂潮,他在下半场比赛中拿到了全场24分中的16分,并帮助步行者在主场以85比74击败了火箭队。

  步行者在上半场的时候领先1分,到了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并一直对火箭施加着巨大的压力。斯蒂芬-杰克逊拿到了17分,小奥尼尔拿到了15分和11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