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媒体指责范帅严格死板过头 范甘迪:我们时间不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48 《足球·劲体育》

  范甘迪开始变得越来越难看了,这指的是他的外表。他是刮了胡子的,可是下巴两边还是有稀稀拉拉的胡子茬,显然,他是匆匆忙忙完成这项工作的。再往上瞧,是他的脑门。在电视里,范甘迪的脑门总是锃亮锃亮的,可同活塞的这场比赛之前,他的大脑门上,没什么光泽。不仅仅如此,还有稀疏的黑色发根,在挣扎着往外冒。

  这场和活塞的比赛,通过ESPN电视台在全美直播,可范甘迪没有了往日的体面。

  不过他失态的吼叫似乎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斯威夫特不再乱跑了,现在他的脸上除了谨小慎微,就是战战兢兢。他一边跑,一边还看着在球场边跟他做手势的范甘迪,然后试探着在内线移来移去,木头木脑。

  当然,这次进攻也没有打成。范甘迪怒了,口中念念有词。

  没人知道他在念叨什么。可是在

火箭
马刺
的比赛,很多人都听得非常清楚,范甘迪嘴里狂骂他妈的。

  范甘迪严格要求没错,可他叫错了时候。休斯敦当地电视台FOX26是这么评论的:“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教练,他做过头了。教练应该在训练的时候做战术布置,在暂停,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做,可是当球员在场上撒腿跑起来的时候,他们竟然还得要想一下范甘迪在喊什么战术。”

  你难以想象范甘迪是多么的严格,多么的死板。范甘迪手下的一名球员这么说过:“他恨不得用尺子在球场上量,让你知道,你要跑到确切的哪个点,错几英寸都不行。”

  范甘迪显然对自己的球队不满,这种思想感情一再暴露,或者说他是故意说给媒体们听的。他说:“如果一支球队,需要教练来替他们,或者鼓励他们找到能量和热情的话,这支球队一定是有问题的。”

  他歇了歇,继续开炮:“我们,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句话是说个人,也是在说这个集体。”他说了这句意味深长的话之后,又停了停。没人知道在范甘迪心里,说这话的时候究竟是在想什么,他阴霾的眼神,让人隐约地觉得有谶语的意思。

  没人知道他具体说的是什么,就在猜测的时候,范甘迪继续解释:“我们这个球队里,没有多少人有足够的时间了,很多人的职业生涯都剩不下几年了。”

  会有多少人相信这样的解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