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巨人篮下硬吃对方中锋 姚明半场得分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并没有马上变阵,采用替补球员,他们依然是希望用稳固的防守和步行者抗衡。

  在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的三分多钟时间内,两队的防守让场面变得非常的沉闷。在第二节比赛开始2分钟之后,安德森才接到巴里的助攻,帮助火箭队投中一个三分球。之后阿泰斯特在篮下打三分成功,还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阿泰斯特加罚命中,步行者依然以4
分的劣势落后于火箭。

  此后双方逐渐派上了替补球员,让主力球员得到一定时间的休息。步行者依靠着自己的替补球员在比赛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火箭队只有安德森还在比赛中有一些进攻的手感,而步行者则抓住机会,一步步将分差缩小。

  范甘迪看到情况不妙,将韦斯利等老将重新派上场,但是姚明依然坐在场下,可能是范帅为了保留姚明的体力。韦斯利上场之后,

火箭队的局面依然没有改观,步行者依靠着小奥尼尔和阿泰斯特等人的得分,马上缩小了双方的分差。

  到了双方的分差只剩下1分的时候,范甘迪不得已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步行者还是依靠着阿泰斯特的出色发挥进一步缩小了分差,小奥尼尔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3分49秒的时候两罚两中,步行者反超了比分。

  这个时候范甘迪不得已重新派上了姚明和霍华德等先发球员,避免球队在上半场的末段出现大崩盘。不过姚明似乎还是没有找到投篮的感觉,又一次投篮不中。之后斯蒂芬-

杰克逊和安德森各有一次三分不中,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韦斯利在比赛中失误。小奥尼尔跳投得手,步行者以34比31领先。安德森很快用一个跳投还以颜色。之后斯蒂芬-杰克逊上篮动手,安德森的跳投不中,火箭队以33比36落后于对手,此时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只剩下1分14秒。

  在开场强攻了一段之后,姚明的手感和发挥在比赛中似乎受到了抑制,他在上半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不到30%。在比赛还剩下54秒的时候,火箭队在进攻中请求了一次短暂停。这次暂停起到了效果,在霍华德投篮不中之后,姚明抢到了篮板球,并造成了廷斯利的犯规,姚明两罚一中。

  不过之后波拉德接到了斯蒂芬-杰克逊的助攻,上篮得手,重新将双方的分差扩大到了4分。在上半场比赛最后的时间中,姚明在篮下强攻对手,转身跳投得分,还造成了波拉德的犯规,姚明加罚命中,火箭队以37比38仅仅落后1分。这也是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第10分。

  在步行者此后的进攻中,小奥尼尔投篮不中,火箭队以37比38落后结束了上半场。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0分5个篮板,韦斯利拿到了10分4个篮板,安德森也贡献了9分;步行者方面小奥尼尔拿到了13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