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四星合砍92分续最佳开局 击退勇士并列西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快船刚打完同城大战,证明了他们是洛杉矶最强的球队,现在他们要证明自己在加州也是最强。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主场作战的快船队以113-101击败勇士,取得三连胜。

  快船将球队最佳的开局记录延伸为8胜2负,与马刺并列排为西部第一。布兰德拿下
了32分10个篮板,马盖蒂24分9个篮板,莫布里22分8个篮板,卡塞尔14分10次助攻。快船全队命中率达到51.3%。

  勇士队命中率只有38.9%,其中三分球35投仅7中。拜伦-戴维斯拿下21分13次助攻,杰森-里察德森贡献20分,邓利维和墨菲各得12分。

  两队一开场就显示出很强的攻击能力,戴维斯和里察德森在首节就分别拿下了10分和11分,勇士队以33-30领先,马盖蒂则为快船得了10分。快船以16-10开局,但勇士队还以12-0的攻击波后将比分反超,首节一度领先了8分。

  勇士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6分,但本节他们的命中率下降,很快就被反超。布兰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率快船打出12-4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8分48秒时以42-40超出。此后两队缠斗一团,快船队以61-57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的差距终于拉开。本节还有5分50秒时,布兰德投篮中的,快船打出11-0的攻击波后以以82-66取得16分的优势。快船此后几度将优势扩大到17分,三节过后,他们以94-79领先。

  勇士队丝毫不放弃,在比赛还有7分41秒时将比分追成92-98。不过关键时刻勇士手软,在此后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快船打出13-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1分43秒时以111-94遥遥领先,锁定了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