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挑战野兽阿泰 步行者内线大将缺阵姚明获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一场面对联盟中最优秀的防守球员时,麦蒂完全“哑火”,而在心有余悸的同时他又将在明天迎来令一位防守悍将。已经连输两场的火箭队将在21日客场挑战东部劲旅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而麦蒂和罗恩-阿泰斯特之间的“矛盾”较量或许是最大的亮点。

  在之前与活塞的比赛中,对方前锋普林斯全场死盯麦蒂不放,这也最终造就了他16
投仅3中的尴尬表演,而火箭最终以8分之差输给了这支在东部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麦蒂在第四节比赛中由于背部痉挛而不得不下场休息,因此他明天能够上场比赛的前提便是身体状况感觉良好,“我不仅伤到了球队,也伤到了自己,坐在板凳上看完比赛实在有些不爽,但与此同时我也实在难以继续参加比赛了。”

  在之前麦蒂受伤缺阵的3场比赛中,

火箭全部以败北告终,但当他复出后,惨淡的命中率也毫不隐藏的告诉人们他根本不在状态,最近3场比赛中他总共56投17中。明天的比赛或许是麦蒂证明自己进攻实力的绝佳机会,因为他所要面对的阿泰斯特曾是两年前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而上赛季阿泰斯特也因为打架事件而被取消了大部分的比赛,这使得麦蒂与步行者之前的两次交手中都缺少了这位防守高手。

  过去的9场比赛中,火箭仅仅只有3场得分超过90,而麦蒂缺席的三场比赛平均得分更是只有80.7,可以说如今的

火箭队正在进攻上挣扎,“不用掩饰这些,3胜6负已经说明了一切。”火箭主帅范甘迪说:“我们有许多地方有待提高,而我们也计划去做到这些要求。”

  事实上步行者在最近的表现也跌荡起伏,轻松击败网队后,他们竟然连丢两场,而32分不敌山猫更是球队历史上的一大耻辱,不过好在他们终于在上一场找回了感觉,并再次面对山猫复仇成功。防守方面,步行者开季以来平均每场让对方拿下97.6分,而命中率也都控制在45%,但这和上赛季的数据还是有些差距,之前他们平均只让对手取得92.9分,“我们并没有能够控制对手只取得60分。”小奥尼尔说:“但这是这支球队过去常常做到的,现在的比赛就像马拉松,无论你开局如何比赛都会打的很激烈。”

  步行者内线大将福斯特将依旧因伤缺席,这多少对于姚明来说是个好消息,相信届时波拉德的防守并不会对姚明够成太大威胁,而小奥尼尔当然也不太可能在内线肆无忌惮,但火箭队要清楚的是步行者并不是一支靠个人防守著称的球队,出色的防守意识才是他们真正的可怕之处,另外有条理的进攻组织也会令火箭吃尽苦头,汀斯利已经证明了他在这方面的才华。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鲍恩、霍华德、姚明、韦斯利、麦蒂

  步行者——波拉德、阿泰斯特、小奥尼尔、

杰克逊、汀斯利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