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将帅坦言防守致胜 桑德斯指出体能拖了活塞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队在今天创造了他们本赛季的最高得分,不过他们的防守才是终结底特律活塞队不败金身的关键。

  霍华德得到26分,诺维茨基也有23分,他们带领小牛队在首节就建立起24分的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9-82大胜活塞队,活塞队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我们在防守和控制篮板球上投入更多的精力,”霍华德在赛后表示,今天小牛队让活塞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41%,“我们想让他们每次进攻只能得到一次投篮机会。”

  在防守稳固的同时,小牛队的进攻异常犀利,他们以本赛季单节最高分开赛,他们的前21次投篮有17次命中,这让他们在首节之后就以40-16领先。

  “我们感觉如果我们在前三节都能维持这种出色表现,那么我们将会取得不可动摇的领先优势,”达拉斯小牛队的后卫特里谈及比赛,“这种想法让我们在比赛中有了比以往更大的动力。”

  活塞队在首节19投仅有5中,16分是他们本赛季首节的最低得分。

  “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我们有很多出色的表现,我们也通过比赛证明了已经具备了与有夺取总冠军实力的球队相抗衡的能力。”小牛队主帅约翰逊显得非常开心。

  活塞队是联盟中最后一支输球的队伍,他们以八连胜开局,这是球队历史上的第二佳开局,这只比1970-71赛季的九连胜开局差一场胜利。

  “他们知道我们已经在客场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活塞队主帅桑德斯说道,“他们更多的选择跳投,并且表现得极具攻击性。我们原以为有机会将比赛带入我们习惯的节奏中,但是他们做到了能够击败我们的一切条件。”

  小牛队的上一场比赛是在周五主场击败至今未尝胜绩的老鹰队,而活塞队昨天在休斯敦经历了一场苦战。

  在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小牛队首节只得到11分,约翰逊希望球队今天能够有好的开局,结果球员们实现了这一目标。“我们可不想有与上一场比赛同样糟糕的开局,”约翰逊说道,“第一节得到11分这简直就是噩梦。”

  小牛队在上半场最多时曾经领先26分,活塞队在下半场也无法给对手真正的威胁,他们在最后24分钟内最少也落后给对手18分。小牛队的助理教练哈里斯在第一节还有6分43秒时被罚出场,因为他与裁判就一次判罚发生争执。

  在裁判史密斯吹罚丹尼尔斯一次犯规后,哈里斯进入场内与其争辩。史密斯认为比卢普斯有投篮动作,因此判罚他得到两次罚球机会,而哈里斯和约翰逊则表示这根本不应该是一次有罚球的犯规。约翰逊在这次争执中也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结果比卢普斯罚中四球。

  小牛队今天缺少了克里斯蒂、斯塔克豪斯和范霍恩,可是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表现。在常规赛中小牛队已经取得主场13连胜。

  活塞队在1988-89赛季也曾以八连胜开局,那个赛季他们夺取了总冠军。活塞队上一次单节让对手得到40分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11月30日,他们在客场让

马刺队单节得到40分。上赛季活塞队让对手单场得到的最高分是117分,这是2004年11月11日与掘金队的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