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排NBA球星座次:邓肯压奥胖 麦蒂第9姚明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才是目前NBA的头号球星?”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体育新闻》的NBA专家麦克尼尔排出他心目中的NBA50大球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当家球星邓肯位列首位,迈阿密热火队的奥尼尔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纳什分居二三位。休斯敦火箭队的两大台柱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则分别排名第9位和第21位。

  1.邓肯,马刺:不管你用何种方式来排出NBA50大球星,邓肯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他是最优秀球队的最优秀球员,他也是马刺队能够夺取总冠军的最大原因。在NBA球队经理们的赛前调查中,邓肯是最大的MVP热门,马刺队也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共有六位经理和球探帮助我们来完成50大球星的评选,他们其中的五人挑选邓肯为NBA头号球星。

  2.奥尼尔,热火:33岁的最伟大中锋是50大球星中岁数最大的,他是上赛季联盟中仅有的一位场均得分超20分,投篮命中率超过60%的球星。虽然有韦德存在,但是沙克的存在才是经理们将热火队视为东部冠军最大热门的原因。

  3.纳什,太阳:一位永远不能扣篮的球员怎么才能排名如此之高呢?很简单,你让自己的队友们表现得更出色。作为联盟卫冕MVP,他让自己的球队成为上赛季唯一一支取得60胜的球队。

  4.加内特,

森林狼:加内特仍是联盟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不过如果他想冲击50大球星的头名,他必须要再一次带领森林狼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5.斯塔德迈尔,太阳:他的价值就是在等待。

  6.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揭幕战中当他在55秒内投中三个3分球时,他再一次成为联盟瞩目的焦点。如果这个年轻人继续像这样投篮,那么将没有人能阻止他。他被联盟的大多数经理视为最具运动力的球员,他还只有20岁。

  7.韦德,热火:评审团的一个球探把韦德排在邓肯的后面,但是我们并没有这么做,天他的防守能像进攻一样出色,那么我们真的可能这样做。

  8.布莱恩特,湖人:在禅师回归之初,他和科比的再次合作看上去对科比很好。他的天赋和能力勿庸置疑,不过如果想重返五大球星之列,科比必须要带领湖人队坚持到五月末。

  9.麦克格雷迪,

火箭:当季后赛场均拿到30.7分,并让诺维茨基屡屡受挫时,他证明了自己有多棒。不过我们更期待T-Mac能够一直主宰比赛,而不只是在某段时间。

  10.诺维茨基,小牛:这位7尺球员能够投射3分,并且参与快攻。如果诺维茨基在防守中能像加内特一样的表现,那么他的排名将会更高。

  21.姚明,火箭:他永远不会成为沙克,但是7尺5寸的他已经成为联盟第二优秀中锋,他场均贡献18.3分、8.4个篮板和2.0次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5.2%。要想达到另一个高度,姚明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让自己的出场时间增加到30分钟以上。

  排名第11位到第50位的球员分别是:吉诺比利(

马刺)、阿雷纳斯(奇才)、杰梅因-奥尼尔(步行者)、艾弗森(76人)、本-华莱士(活塞)、马里昂(太阳)、布兰德(快船)、阿泰斯特(步行者)、阿伦(超音速)、基德(篮网)、姚明(火箭)、卡特(篮网)、基里连科(爵士)、加索尔(灰熊)、安东尼(掘金)、比卢普斯(活塞)、拜伦-戴维斯(勇士)、皮尔斯(凯尔特人)、毕比(国王)、汉密尔顿和普莱斯(活塞)、杰弗逊(篮网)、帕克(马刺)、约翰逊(老鹰)、里德(雄鹿)、马布里(尼克斯)、贾米森(奇才)、刘易斯(超音速)、奥多姆(湖人)、马盖蒂(快船)、斯托亚科维奇(国王)、伊尔戈斯卡斯(骑士)、马丁(掘金)、弗朗西斯(魔术)、贾森-理查德森(勇士)、休斯(骑士)、拉希德-华莱士(活塞)、韦伯(76人)、辛里奇(公牛)和巴蒂尔(灰熊)。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