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光琦祭出“三拼”战术 辽宁衡业战胜山塑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9日晚上进行的中国女子甲级联赛辽宁衡业与山东女篮的比赛中,辽宁衡业女篮在启隆钢构丹东主场以95:71战胜山东山朔航空母舰女篮。

  赛前,针对山东队的特点,辽宁衡业女篮主教练李光琦提出拼防守、拼篮板、拼速度的战术。在比赛中,辽宁女篮坚决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第一节,辽宁衡业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以36:15领先。因此奠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局。

  第二节,辽宁衡业女篮继续发挥快速多变的战术,在对手身材超过自己的情况下,远投频频得手,58:37结束上半场。

  尽管

山东女篮在下半场奋起反击,但是辽宁衡业稳固的防守没有给山东机会。最后辽宁衡业以95;71战胜对手,迎来自己第一个主场的胜利。

  本场比赛,辽宁衡业女篮9号陈淼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丹东日报 谢秋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