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篮惊魂之后不再托大 “国家队”登场取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005---2006WCBA战罢第三轮,吉林澳华女篮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以74:93不敌八一广博文具队,遭遇三连败。自WCBA创建以来,八一女篮便毫不客气地夺冠军,成为一支不可撼动的王者之师。本赛季前两轮,她们连胜沈部和辽宁两强,暴露了卫冕冠军的霸气。

  与上轮倾尽全力终以一分险胜辽宁女篮相比,本轮八一女篮赢得也惊心动魄。虽然
依靠陈楠和隋菲菲的内线优势,在上半场以45:29打下一半江山,但进入第三节不甘落败的吉林澳华将八一女篮的替补阵容打得一踏糊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51:55)。关键时刻,隋菲菲再次披挂上阵稳住了阵脚,第三节结束时,吉林澳华女篮依然落后客队7分(56:63)。最后一节,经历了上轮心惊肉跳一幕的八一队主帅单瑞荣再也不敢大意,遣上了一支"国家队",隋菲菲、陈楠、任蕾、张晓妮、陈丽莎等现役国手,最终以93:74击败了以保级为目标的吉林澳华女篮,迎来了三连胜。

  "双姝"蒋旭和苗波的离去已成为吉林澳华女篮不能承受之重。也许,砍下全队最高分23分的杨力可以取代"双姝"的位置,但却无法在短时间内成为球队的核心。此役,上赛季MVP陈楠没有上两轮发挥出色,仅得到14分。

  本月22日,吉林澳华女篮将继续在主场设擂迎战上海东方女篮。 (长春晚报 李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