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宋力维两人顶一队 黑龙江辰能大胜上海东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日,全国女篮甲级联赛进行了第三轮比赛,黑龙江辰能队在主场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迎战上海队,黑龙江辰能队两位国手苗立杰、宋力维联手贡献65分,最终帮助主队以93:67战胜上海东方队,赢得主场开门红。

  苗立杰全场拿下39分,第一节就拿下20分,宋力维得到26分,新加盟的杜媛贡献14分,上海队国手叶莉因伤没有随队前来。

  首节比赛开始,上海队反客为主,利用准确的中远投和快攻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黑龙江队则依靠苗立杰和宋力维的进攻在首节后半段将比分追上并反超。首节结束,黑龙江队24:20领先,苗立杰贡献20分,宋力维得到4分。

  第二节,上海队充分发挥了外围三分球准确的特点,本节投中3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黑龙江队宋力维和杜媛的内线进攻频频得手,半场结束,黑龙江队以42:43落后。

  第三节,黑龙江队整体优势开始发挥威力,快攻频频得手,而上海队则体力有些下降,黑龙江队很快将比分反超并逐步扩大优势,以66:60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上海队全队体力不支,黑龙江队则打出高潮,全面开花,比赛还有3分30秒时,黑龙江队已经以84:62领先,奠定胜局。看到大局已定,黑龙江队换上几名年轻队员,苗立杰在距离比赛还有一分钟时下场,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最终黑龙江队以26分的优势大胜。(生活报 许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