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叹输在太依赖自己 快船笑赢湖人从此有夸耀本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的NBA格局正在逐渐被改变。在布兰德的带领下,洛杉矶快船队以97-91击败科比-布莱恩特和湖人队。

  科比在比赛中投中不少失去平衡和高难度跳投,但是他投丢的更多,今天他35投12中得到36分,但是湖人队却无法赢得胜利。快船队将他们的战绩变为7胜2负,这是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同时他们将对湖人队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三场。

  “胜利会被积累下来,这并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今天得到23分、14个篮板和5次盖帽的布兰德说道,“如果你问我们,我们会认为我们是更出色的队伍,我们拥有更好的战绩,我们处于相同的分区,能够在这里脱颖而出感觉真的很好。”

  布莱恩特也承认了快船队的进步。“今年他们做了很大的调整,他们的管理层不断努力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他们为球队原有的球员找到了很多才华横溢的搭档,他们是一支好球队。”布莱恩特说道。

  马盖蒂今天得到21分,莫布里得到20分,卡塞尔得到17分,快船队今天从没有落后过。莫布里和卡塞尔都是夏天新加盟球队的球员。

  “对于球迷和社会来说湖人队与快船队的比赛是一场受人瞩目的赛事,我们只是希望能够保持优势,”马盖蒂说道,“我们希望这样,能够击败湖人队是件伟大的事情,因此我们有夸耀的本钱。”

  奥多姆今天得到18分,湖人队的战绩变为4胜5负。在上赛季两支球队战成2平,不过自从快船队迁至洛杉矶以后,湖人队在双方的交锋纪录上以78-22占有绝对优势,而在两支球队的总交锋史上,湖人队也以124-42的绝对优势领先。

  布莱恩特在第四节独得12分,其中有10分来自罚球,在这一节他的九次跳投仅有一次命中。“我认为球队对我太过依赖了,我出手次数如此之多是为了尽量帮助球队在比分上迫近对手,”布莱恩特说道,“我们必须要恢复到初始状态。”

  快船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为44%,而湖人队只有39%。

  今年夏天交换到湖人队的前锋夸梅-布朗在第三节比赛中右腿扭伤,他今天仅有2分和8个篮板。湖人队的

中锋米姆则是在左脚踝有伤的情况下出赛,可是他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他为球队贡献12分和9个篮板。

  这场比赛让斯台普斯中心座无虚席,全场共有18997名球迷观战。快船队上一次在赛季系列赛中击败湖人队还要追溯到1992-93赛季,而此前唯一一次在系列赛中击败湖人队是1974-75赛季。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