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病难阻太阳替补爆发创新高 爵士叹打不出真正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豪斯是菲尼克斯太阳队指定的替补席兴奋剂,结果他在今天找到感觉,他不断地得分、得分、再得分。

  在3分球11投7中之后,豪斯得到生涯新高31分,他带领太阳队在主场让尤他爵士队遭遇四连败。“今晚让人难忘,我的感觉好极了,”豪斯在赛后说道,“比我个人表现好坏更重要的就是我们需要一场胜利,特别是主场胜利。”

  今天的胜利只是太阳队在六个主场比赛的第二场胜利,他们在第三节末段和第四节初段打出一轮19-4的进攻高潮,这让比赛失去悬念。豪斯用两个3分球作为这轮进攻高潮的发起者和终结者,巴博萨、迪奥和杰克逊也分别在这轮高潮中投中3分,而爵士队则在5分半钟内没有投中一球。

  “我们努力找到得分方法,我们也在努力有好的表现,”太阳队主帅德安托尼赛后说,“埃迪(豪斯)、莱昂德罗(巴博萨)和博尔克,他们都给了球队莫大的帮助。”

  巴博萨得到18分,迪奥和前爵士队球员贝尔各得到12分,太阳队以2胜3负结束连续五个主场的比赛。在亚利桑那州大就读时,豪斯曾在一场比赛中得到61分,今天他在上半场出场14分钟就得到17分。在上半场他曾经脚踝扭伤,不过他很快就重返球场。

  “我想它只是扭伤的那一下比较痛,”豪斯说道,“当我回到休息室坐了一会,我就感觉疼痛感已经消失,于是我在做了包扎后就重返球场。”

  豪斯今天16投11中,他此前的生涯最高分是在2002年代表迈阿密热火队对垒奥兰多魔术队时拿到的28分。

  “我们从没有在3分线外给他真正的防守,”爵士队主帅斯隆表示,“他得到很好的空位出手机会。”

  纳什今天只得到6分和10次助攻,马里昂14投仅有4中,他本赛季首次未能拿到两双。“我们的一些核心球员找不到投篮感觉,他们的表现一般,”德安托尼说道,“这时你就需要重新定位,幸运的是替补球员们在此时挺身而出,他们在场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爵士队的奥库拿到全队最高的29分,他们仍然缺少了布泽尔、基里连科和麦克莱德。

  “每当我们将比分追近时,他们总能投中3分球,”哈姆菲里斯无奈地说道,“他们的攻击点非常分散,他们的转移球也做的非常好,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像他们那样去传球。”

  对于爵士队来说,如果球队的伤情没有改观,那么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