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汤帅释疑火箭换帅传言:姚明在我心目中非常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46 新浪体育
汤帅释疑火箭换帅传言:姚明在我心目中非常特殊
汤帅:姚在我心中非常特殊(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两场火箭队的主场比赛中,我们都在场边看到了汤姆贾诺维奇的身影。不少人怀疑火箭队是不是已经做好了换帅的准备,不过根据汤帅自己表示,他来到休斯顿的目的只是为了给明年在休斯顿举办的全明星赛拉选票。

  既然来到了休斯顿,汤帅自然逃不掉和火箭队有关的问题。当被人问到对姚麦组合的看法的时候,汤帅表示:“这两名球员我都喜欢,但是姚明在我的心目中占据着一个特殊的地位。”

  在汤帅的眼中,姚明是西部全明星阵容当之无愧的首发中锋。虽然他也执教过湖人队,但是米姆在他心目中的分量根本无法和姚明相比。对于明年2月20日即将开始的全明星周末,汤帅相信休斯顿人会给全世界献上一场值得回味的表演。

  汤姆贾诺维奇表示:“这能够牵涉到很多的人,但是全明星赛本身肯定非常出色。我对于体育有着明显的偏爱,我认为篮球是最有激情的运动。当你有机会看到那么多伟大的球员在一起打球的时候,这种感觉就像是一出精彩的芭蕾舞剧。这中间有大力的扣篮,有三分球,有上篮,我想这是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运动之一。”

  除了汤姆贾诺维奇之外,前

火箭队的明星球员海伊斯也作为推广大使来到了休斯顿。海伊斯同样相信休斯顿全明星赛将成为一次盛事。

  海伊斯认为麦蒂和加内特是西部全明星队中当之无愧的前锋,他接下去表示:“休斯顿已经表现出了自己的出色。不仅仅是在台风侵袭中的表现,还有他们在

棒球全明星赛中体现出来的一切,他们在超级碗比赛中的表现,都让人看到了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体育城市。当然,NBA全明星赛也不会例外。”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